想法 念頭 ((((四月圖聚計畫!!!

2010012610:00
最近想了很多的事情,

一直在回想跟省思自己過去幾年的所有一切事物,
很多事情讓我後悔也讓我悲傷,
或許這都是不應該再繼續流連的過去記憶,


但是他卻是我生命中,
永遠我不想忘記的悲傷過去,


也曾經有人告訴我說,
你就是喜歡用這一些悲傷的可憐過去,
讓大家可以憐憫你同情你,
但是你錯了!



其實不是這樣的,
我是希望透過告訴大家自己過去的故事,
給大家省思跟學習的機會,

或許你會說,
你這一些只是自己的堅持,
並不足以讓大家學習跟效法,
但是我不在乎看到的人可以懂多少,
我只在乎我可以記住多少事情,
我只在乎我可以給多少建議,


曾經有個人告訴我,
指責我說,
我做事情不會跟說同步,
我真的都是會做我可以做到跟努力到的事情,
同步這是一件奧妙跟不一定的事情吧!

但是我一定會做到,
我真實真誠面對每一個人,
真實誠懇以對,
不違背自己的良心,
不騙人,
這是我與大家交朋友的唯一論點,

但是也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如此對待每一個人,
朋友對我來說,
可多可少,
因為重點是交心,
不是利益關係!.

以上與大家共勉之囉~~^^



另外還有一件事情想要先提一下,
今年四月份的生日,
想要去之前小詩辦圖聚的地點,
與大家來個圖聚~~
(((也就是克里歐老闆你店裡囉!!!

不過也不知道有沒有人要參加 = =
日期應該會選擇在四月四日週日,
不過如果沒有人要參加= =,
我會選擇放棄的,
就繼續跟過往一樣自己過生日囉!!
所以....

有興趣圖聚的朋友也可以考慮一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