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一年過了!!!

2011090310:00
民國一百年九月一日
好個開心得日子~

最近的日記好像很多開心的感覺= =
或許是最近很多好事情發生吧~
雖然也有煩心得事情,
但最近總是很快就可以把那些不好的心情揮走!!!


也許跟今年實現一個夢想有關係吧~
因為我就要開學了,
可以再去深入研究跟就讀我最愛的課業~
but...這不是今天日記重點哈!!!!



這一天是我進到目前這公司一年的日子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轉眼間一年過了

想著我才剛進這一家公司
傻傻的一個什麼都不懂的人
進到公司這一個部門

但這公司的行業別
卻是我很喜歡的行業
就是"印刷業"
從念書的時候我就一直很喜歡這行業
他對我有一個很大的吸引力


這一家公司是當時還在念書時候
我一直很想進去的公司
但是一直沒有任何的機會


其實我在外頭打混這麼久
也想要好好找一個穩定下來的工作
再不確立好自己的將來
能有幾個十幾年可以浪費呢?


找工作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難
因為我不想要再繼續漫無目地的換工作
我已經不再是那個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了
而是個過期得新鮮人了!!!!


當我應徵到這一個工作
課長告訴我
"我錄取了"
其實我很感動
也半信半疑的!!!


進來這公司我沒有靠一絲一毫的關說
也沒有走後門
這是我最有信心的一部份
雖然沒有任何人可以當我的後盾
但至少在工作上
我不需要在後面被指指點點的說
是靠誰誰誰進來的
不要惹他小心他去告狀
種種之類的話一定會出現


但我沒有靠任何的方式
所以在公司裡
雖然我凡事都要處處小心
但至少我行得正做得心安理得


其實課裡的人都很好
除了某人之外~
我也是課裡唯一的女生
說真的課上工作
我能說最好了

粗重的沒有我
但是跑腿的都是我= =
因為我最菜
但我也跑得很高興
這樣剛好可以認識到公司理得很多人押

所以當我進去沒有很久
我就知道所有的業務有幾個哈哈!!!


這一年來我有很多的感謝
雖然有時候我家課長真得很兇!!!!
但我受氣的程度都比別人小
謝謝你了課長!!!!


未來的日子我會更認真學習我不會的
雖然我周六要上課
但我還是會認真上班的
這工作我很喜歡
所以我不會放棄自己學習的機會的~


加油吧~蕭靜雯^^

GOGO 9/10開學到數七天囉~
我一定會成功的!!
老爸你在天上仔細看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