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伯伯

2010112410:00
我愛你
這一句話
我想真的也沒有機會可以當面告訴你了

打從跟你再一起的開始
就是我真正愛上你的時候
我知道我的脾氣很不好
也常常愛耍脾氣
只是我真的只是想要把自己的委屈通通說出來
不希望在你面前也一樣要委屈自己
假裝自己


你告訴我在你面前完全不需要偽裝
可是
當我拿出完全真實的自我
卻無法讓人接受這樣得我
最後在我對你付出一切之後
我全部都給你的
我什麼都沒有了


我們要走上分手的一條路
我放不下
你說有人比我更愛你
但是我敢保證的是絕對沒有人比我更愛你也沒有東西可以比的上的


我說過如果你真的只是因為某些因素上的不同意
沒關係我願意用很多的時間去努力讓大家同意認同我們
只要那幾句話就足夠了


我的壞脾氣一天天改變
什麼都一直改變
不只有為了你也為了我自己跟我們的將來
我的動力來源完全只有你
而你卻要拋下我


當初你把我從地底下拉出來
現在你放掉我
等於我再次掉進那個深淵裡
而且比過往更深


你說以後我會因為時間淡忘掉
那是不可能的
你說以後我會接受別人後而淡忘掉
但是這永遠不可能
你明白嗎?
就像你當初一樣你懂嗎?


要失去你我的心比什麼都還痛
因為失去的將不只有你
但是你呢?


現在白天上班的我
總是莫名的就哭了
公司的同事總是以為我不知道怎麼了
但是我就是想你無法恨你
只能一直愛著你


永遠我愛你...............

或許有一天我無法承受下去我真的會崩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