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拒買拒吃義美食品,還是應該再給他們一次機會呢?

2010120310:00
我想大家應該對這一個標題感到很疑惑跟奇怪!!!!
不過真的沒有錯
確實
我打的是"拒買拒吃義美食品"


大家應該也都對義美食品不陌生才對
他占據了每一個年齡層的消費者的心
想必也都對他很耳熟能詳

而他的食品真的也很多
不管是乾貨類也好生鮮食品也好
舉凡各類食品他們公司一定都有的

可是可是

但是大家印象中的義美不都有很好的品質跟控管要求嗎?
但這一次竟然會出現這樣的差錯
真的讓我很錯愕!!!!!

我在前一陣子到了大賣場購買了
義美的小泡芙
我是用非常開心的心情去買的
畢竟我也沒有多餘的錢可以常常買零食吃
只是想說很久沒有吃到了
就買了!!!!

在昨日也就是12/2下班之後我很開心的打開了他
一開就很失望了
因為本來硬硬的泡芙變成了軟軟的
但是我不疑有他
以為應該是人家說的軟化而已
結果拿起一顆吃了下去=="
味道真得有點怪怪的
我才仔細一看

發霉了=="
天哪真的是讓我晴天霹靂壓!!!!!
不過看到這樣的時候
還在嘴裡咬的東西
當場我都快吐了
可是來不及了~

(我想沒圖沒真相吧!!!!當然馬上放上來)


看到了嗎?我特地用紅色給他框起來了!!!雖然不明顯不過沒關係我還有另外一張



這這這夠明顯了吧!!!再說沒看到我可能要拜託你來我家看囉!!!!


有沒有感覺很尚失了我們對義美食品的既有印象呢?
或許有人覺得沒什麼可是你們認為呢?


不過當下我馬上打了消費者服務專線
經過訊問之後
也確定是發霉沒有錯
而且還問我有效期限
天殺的勒
過期了的話我做啥還打給你壓~~
但是有效期限確實是2011.07.28

之後問了我所在的區域
決定請當地的門市過來致歉
並收回這項問題產品
當下對方告訴我說
會以禮盒來道歉
就問了我何時有空跟在家
當然我不可能利用我上班時間請假來解決他這一個問題

當下我直接跟他說
必須要下午5點過後
但是又告訴我說能沒辦法=="
我被裝肖為嗎?
其實當時我心中的火已經慢慢上來了
只是最後因為她說儘量看看請他們安排明日(12/3)下午5點過後來
我說可以但是原則上一定要必須是周五最好


今天一整天我都在等他門的消息
可是等了一整天
都沒有跟我聯絡
心中莫名得火又開始慢慢燃燒
在我下班之後6點時告訴我說現在馬上要過來致歉
我說好
我目前在家你可以過來
緊接著又問了我家在哪裡鄰近之類的
他說他們在成功路
然後他說要從健康路過來
我就告訴他說
如果你從健康路過來走到金華路之後
往右轉是金華路3.4段
往左轉是金華路2.1段
當然我家在2段請他左轉後繼續往上走
(而且告訴他警察局在左手邊了)

結果我左等右等
等了一個小時有了
一整個火氣更是上來的
你以為我很閒一直等你的壓=="生氣!!!!
但是來了之後態度也不怎樣~

一開始我也好說歹說的
並沒有發火
但是越說卻越火大

我也告訴他了
難到你希望我把這一盒產品拿去給消基會
或去報章雜誌報導嗎?
他說不想

當然也知道你們不想
因為這是會嚴重傷害你們公司的名譽問題!!!!
不僅產品必須下架處理
還要被檢驗公司裡的生產線一切是否有符合標準
這是多麼嚴重的結果不是嗎?


哀真是傷心!!
你是義美耶怎麼這樣!!!!!!

只會告訴我說你們賠賞賠罪的禮盒有多貴
也很棒又好吃之類的
但是
這不是重點壓!!!!
重點是心態壓~

今天你換個立場來說
你願意花錢買發霉的食品回家吃然後拉肚子嗎?
你花錢買到這樣的東西你開心嗎?
或許有人認為這沒有什麼!!!
但是我很在意這處理的態度
今天雖然我很窮
花錢都斤斤計較
但是只要你態度好
我可以一切不追究

義美壓義美
從小我就很愛你們公司的餅乾
一定要讓我這麼失望嗎?
我家還買了很多你家的餅乾==
你希望我全數退回嗎?


大家認為我們應該要給義美一個機會嗎?
還是真的認為要讓他被報導?
我想這大家應該會有不同的見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