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心境的變化!!

2010103110:00
今天是10/31了
在上傳自己照片的同時
也發現了許多自己剛畢業時的照片
轉變真的有些不同
或許都是我自己說的啦!!!!
哈~~


從畢業到就業
對我來說都是一條漫長的路
雖然我一開始就知道
工作真的不好找
剛畢業找工作時也四處碰壁
也是一直等到畢業那年的12月才找到一個工作
而這工作也只是一個短暫的公家機關的職缺而已
只能維持到隔年的6月底

當時想著先做再說
不然憑我這樣的家庭狀況哪能夠承受我在繼續沒工作??
工作一天過著一天
當然也是忙碌著我的夢想-考警察
工作快結束的前幾個月
剛好教育部推出了"大專生實習方案"
我就順勢參加了
所以也在我6月底一結束馬上有新工作


沒錯
我很感謝這一家公司給我機會讓我去那一家公司上班
但是許多的事情
只是我都不想說而已
也不想要採用非常激烈的手段去對付你們而已
但你們卻認為自己都沒有錯?
你的總總事情不要我說
大家也都知道公司都會怎樣吧!!!!
不想搞你總認為自己沒有錯
也太誇張了吧~
不過算了!!!!
至少我沒吃到悶虧


結束這一個工作之後
我也開始找尋著工作
剛開始很開心的以為只有沒工作一個月
又馬上找到工作
結果!!!!
都是假象~~

但是也是因為你
讓我更有機會到其他的公司裡工作
而且不是只有包括員工我只有3個人的公司
也不是時間到了不可以下班的公司
而是
滿大的大公司
進到這公司裡
我遇到了很棒的同事們
也都耐心的一一指導我
真的很窩心也很開心!!!!!
雖然我心中有一些陰影存在~~

不過最近的我跟過去的我究竟差多少呢?
大家看看吧!!!!^^

畢業時的我!!!!!


今年的我~(((其實是昨天唷^^


==+我想這應該有轉變了吧

好像都是我自己說得捏~~
大家說說看吧^^



謝謝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