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化成阿凡達得納美人^^

2010102910:00
兩個月以來
我生活上只有工作跟上網一下還有睡覺
工作上的一切都是需要學習得


印刷業
在以前我的感覺裡其實都是電腦化的工作
但是我錯了
以往的印刷組版拼版製版都是需要非常多的時間跟工夫的
真得是好偉大
以前我們所拿到的書
都是印刷廠的印前課人員
多認真跟用心做出來的東西
真的應該要好好珍惜這一本本的書籍
而不是亂塗鴉跟亂撕破跟丟棄他


雖然我進來這一間公司開始所學得已經都是電腦化作業了
真的算很幸福了~
這是班長跟我說的哈!!!!
其實我在這一家公司這一個部門裡
真的很幸福
因為課裡除了我這一個女生之外
要隸屬於印前課的設計部門才有一個女生而已
男生們都要輪早晚班
但是我不用
我只要好好上日班就好
大家也對我都不錯

課裡的每一個人其實對我都很照顧
不管是真心得也好還是假象得也好
至少讓我感受到工作上的溫馨

雖然我已經從學校畢業兩年了
才到公司工作跟學習
也有很多都是我不懂跟沒有接觸過得
而你們也都肯用心跟花時間教導跟指導我
真的讓我很感謝
不管將來究竟怎樣
我會永遠記得你們對我的照顧跟指導


曾經我說過
很少有公司要讓什麼都不會的慢慢學習
而真得我遇到得你們是第一家
這是多麼不一樣的公司
也很注重員工的訓練


我會認真努力學習跟工作的><
大家也替我加油吧~


----------------------題外話---------------------

那天幫忙洗課裡的CTP機器
我變成阿凡達得藍怪人了~
雖然我又戴手套
不過還是有滲透了些
可是要多洗幾次才可以洗掉
如果嚴重的
我發現很多天了手還是有一些些顏色~
不過好在我沒有了
但是我還是有變成阿凡達納美人哈哈



這是我洗了很多次的成果
只剩下一些些藍藍的
不過其他人可是超級藍色的~


這是題外話囉~



感謝你們大家 課裡的每一個人!!!!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