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新的工作新的希望~即將來臨

2010082610:00
最近應該有不少人都覺得我又消失在地圖了!!!!
其實真的也沒有錯~~

一方面找著工作
一方面情場失意
多方面的打擊
讓我很失望


本來我在8月初有找到工作
但也一些意外而胎死腹中
讓我從新加入失業行列
所以這陣子開了電腦
除了瀏覽人力銀行網站之外
也沒有多餘的心情來這裡看看
雖然這裡有很多很棒的人會給我許多的鼓勵
但是我總是又讓大家失望
所以我悄悄得上來看看又悄悄得溜掉
不敢讓大家知道最近的我有多少的打擊
但是
我還是又回來了
因為這裡的溫暖還是一樣得多
雖然跟過去有些不同了
但是在這裡
我找到了很棒的老哥很棒的師兄很棒的一直幫助我的(高雄人遠在台北工作的....

有些人
在這裡讓我失望
但是有些人卻也給我很大的鼓勵

雖然我消失於地圖中
但是每天收信習慣得我
總是看到老哥一封封的信件過來
讓我知道老哥沒忘記我....

手機響起
看到師兄傳給我的簡訊
我消失了?
我的心很溫暖
不是我消失了而是多重打擊跟傷心
讓我有些失望失意的過日子

看到信件中你幫忙我尋找台南的工作機會
心中也很溫暖
雖然我始終沒有回饋你什麼
但是你對我的幫助
我都看到了



我的心
在8月徹底詩意又傷心
但是我希望這一切都只是我的一個難關
我相信我應該可以渡過的
雖然曾經很想輕生
但是有意義嗎?
愛生病的叔叔你說對吧~


不過
現在的我有恢復一些了
希望我的工作可以有著落
這樣9月開始
我才不會繼續失意跟傷心~~
對吧~~~



但是或說回來= =+
9月要放榜了~
我好緊張得!!!!
不知道結果
但是不管結果如何
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


我應該還是有活力滿滿吧= ="
各位看官~


喔喔!!
對了題外話~
我是很愛收集玩具跟小東西的
如果大家有7-11(小叮噹&海綿寶寶)跟全家(好神公仔)點數
不收集的話~
就送給我吧(郵寄給我一下吧)^^
我會很感激你的~
謝謝你們唷^^
如果有機會你們來台南我一定當導遊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