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殺代理人 !(((有代理人真的好嗎?

2009102110:00
這是我從小到大
有記憶以來第二次到電影院看電影= =||

我可從來沒有去過得說!!
話說我第一次看電影
其實
就是跑去看"絕命終結站4"
還看3D的= =+

真的是超噁心的啦
所以以後打死我都不看3D電影了
不過這一次看電影剛剛好選在週一
去的時候發現電影院好冷清壓
之後我就隨口問問工作人員說
"不會只有我們2個人吧!!"

不過工作人員告訴我們說應該不會啦!!!
等開始入場之後發現"真的沒有人"
一直到開播倒也真的確定了只有兩個人= =||

真的超好笑的!!
不過也真的這樣看很享受
不像之前看"絕命終結站4"一樣
很多人覺得沒有很享受的感覺!!

不過這一齣電影也給我一些啟示吧!
有代理人可以不用自己出門雖然不錯
但是人久而久之真的會不敢踏出家門
也不敢去面對人群
這樣的生活又有什麼意義呢?
我還是覺得人活在世上就是要像個正常人壓!!
不要搞得像個機器人一樣

那如果有一天機器不在轉動了
那你又該如何是好呢?
對吧!!

不過這一齣電影也讓我覺得滿有趣的
我想會喜歡的人或許也不多吧!!
但也可能不一定
不過他的感官刺激不過他的感官刺激真的也夠棒
尤其他的那一些機器代理人也很棒!!

不過一整個就是超喜歡他的那電影的效果跟張力
= =+
好像不是在說電影了...

因為我愛看得是他的技術層面
誰叫我念視傳
所以都對那一方面特感興趣

突然到有點懷疑我看電影還是....


接下來大家看一下電影的介紹吧!!


獵殺代理人Surrogates

首映日期:
09月25日
影片類型:
動作
級數:
保護級
發行:
博偉
影片長度:
1h29m
演:
強納森莫斯托
員:
布魯斯威利、蕾妲米契、羅莎蒙派克 、文雷姆斯

【獵殺代理人Surrogate】首波中文預告




劇情大網

2009年布魯斯威利最新科幻驚悚片,人生該如何挽回,當唯一真實的只剩你自己…?

未來的世界,每個人都有個代理機器人,大家只要在家裡面遙控,不用出門,就可以在外面約會工作,大家生活上溝通交際的其實都是機器人,你能看到他們所看,也能感受他們手感受到的,還有多種外型可選擇,即使代理人被摧毀,使用者也應該毫髮無傷,有一天許多樁神秘謀殺案發生,迫使飾演警探的布魯斯威利,必須走出家門,親自到現實世界辦案,他將如何在這個大家都習慣的虛擬世界中,找到真正的殺人兇手呢?

獵殺代理人⊙幕後花絮_未來世界




這齣電影也真的拍得還不錯
對這類電影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看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