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做不到

2009050910:00

下這一個標題
並不是再說考試的事情
只是我真的做不到
我真的很累
讀書是我每天的工作
努力維持和諧的氣氛也是我的工作之一
可是這一個星期以來我真的累了
我也覺得我做不到了
我也不否認我有雙重性格
而我的性格可以說是非常多變的
在什麼樣的時間跟地點
必須表現出何種不一樣的性格改變
這點對我來說真的不困難
但是往往要我拿出這一些多變的性格來
我真的很累
我只想要好好的做一個自己
在社會打滾多年
看過許許多多不同行業的人
各種不同類型的人
我也學會了要該如何跟這一些人相處
以往如果大家相互彼此吵架
我總是以抱著看戲的心態看他們吵架
後來漸漸改變了我的想法
我希望有我在的地方大家都可以好好的和諧
但是我好累了
真的很累
我想我真的沒辦法做到了
或許我真的應該聽狄大叔說得
每一個人交朋友都要看有沒有FU
不是非要每一個都很好或是每一個都可以好好相處
有FU就繼續當朋友
而沒有FU那麼就淡淡就好
但是因為狄大叔的這一些話
讓我也多想了很多事情
所以我也決定放下我一些想法
不在讓自己的精神多一層很累的層面
畢竟我現在要努力的是特考
不是這個!!
所以大家給我加油鼓勵的勇氣吧!!︿︿
因為我每次累的時候總看到地圖上的朋友給我鼓勵跟打氣
我有會開始恢復那信心跟勇氣
繼續努力打拼
為了我的未來而好好努力!!
考試我會繼續努力的
不管最後結果如何
我還是會繼續努力下去直到完成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