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地圖一週年!!!

2009102210:00
猶記一年前
剛加入地圖的時候
地圖的一切還是多麼的陽春= =||
(((((很不好意思這樣形容壓站僕~~~

曾經因為地圖的功能互動性不夠好
等朋友得投票結束之後
我就很少上地圖
也很少發日記
都頂多看看而已

過了一個多月之後
11月我又再度上了地圖
地圖的互動性漸漸開始活耀了
讓我慢慢的進入地圖也認識地圖

對於地圖的改變最清楚的人
莫過於我們這一些老圖友
但是地圖也讓我很傷心過
地圖一直改變
到最後有一些好玩的活動
大家只知道要得獎
得獎過後就消失了


對於我們這一些認真經營地圖的人
無疑真的是一種傷害
許多人利用了地圖
也間接傷害到我的朋友
漸漸的老圖友消失不少
進而剩下那一些為了廣告跟利益的人

而我對地圖
卻有莫名的一種離不開的原因
在這裡我找回過去真實真切的我的笑容
找回我對朋友的種種信任
對朋友
不在只是懷疑
而是信任
地圖讓我回想過去的我
也讓我從冷血冰冷地世界裡走出來

我還是很愛地圖的!!
站僕
謝謝你創造了地圖
不過我還是要說
站僕對我們老圖友好一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