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問答集= =+

2009090510:00

收到這100問吼,懶人的我實在很懶的達啦!不過最後還是乖乖答了,誰叫我又要開始準備閉關自守ㄋㄟ,收心操再過一陣子就要開始了,因為這一次要用比較多的心去努力,所以要提早收心,所以就先回答一下下囉!不過我好多日記沒有寫耶!


最近還要先補上我的成長日記!

因為又是一邊哭一邊寫了吧~~~

真希望我眼淚少一點啦!

唉!因為光是我再想那一篇就一直哭囉!!

所以可想而知.....

寫的時候一定哭到爆炸!

所以先娛樂文先看看囉!!

         100問開始囉!!!          

1.你的中文名字→ 蕭靜雯(((我的名字根本不是秘密哈!!大家應該都知道囉

2.你的英文名字→ 直接翻譯囉~~~

3.從小到大的綽號→ 唉呀呀...我超多的((((阿雯.蚊仔.愛睡虎.豬小妹....等

4.最喜歡哪一位明星→ 劉德華囉!!!!((((其實還有很多耶

5.你現在穿著什麼→ 剛洗完澡當然是睡衣囉((((今天是可愛的蛋蛋鴨!!!

6.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 電視的聲音耶!!沒有音樂~~(((其實是我喇叭壞掉囉

7.你的手機是用哪間公司的→ NOKIA直營門市買的 中華門號

8.你到目前為止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 牛排大餐!!!

9.如果說是一支蠟筆,想當什麼顏色→ 我要彩色的蠟筆!!!

10.蜜月想去哪裡→ 日本(((因為我想看看日本的設計

11.現在天氣如何→ 在下雨但是很悶熱

12.上次的最後一次是跟誰講電話→ 這讓我想看看一下下!!(((我很少講電話耶!!= =+

13.最先注意異性的哪一部份→ 嘿...我有怪癖好跟人點不同哈哈

14.今天過得如何→ 週休真好!!!

15.你最喜歡的飲料 / 吃過最好吃的食物→ 檸檬汁 我媽媽跟我以前外公煮的菜菜

16.這一分這一秒的MSN綽號是→ Jing-wen 呆妹 囉

17.習慣喝什麼樣酒→ 這是秘密囉...(((因為我戒酒了

18.上一個打工的地方是在→ ㄟ...我這麼多個 找個最大的當代表好囉!!(((台南市政府

19.上一科考什麼→ 警察特考耶....

20.如果可以養狗, 你要養哪種狗→ 我要養長的熊熊的狗狗

21.到夜市時你第一個想吃的是→ 通常夜市我都不吃東西的耶!!!

22.晚上幾點才睡覺→ 12點就該偷笑了((((3.4點是我唸書的時段~~

23.寧采臣, 張無忌, 唐玄宗三個人中你想當→ = =+我都不想耶!!

24.聶小倩, 西施, 武則天三個人中你想當→ 我想當一代女皇耶!!!(((我要當女強人!!

25.如果可以請阿亮幫你尋人, 你想找誰→ 這...當然是幼稚園老師囉!!

26.你最喜歡的一句歌詞是→ 有很多耶~~(((超難說的耶!!

27.如果你可以變成透明人, 有效期限三小時, 你想做什麼→ 這我沒想過耶!等到發生在說吧!!

28.你給你喜歡/暗戀的人吃了一顆糖, 你可以請他/她為你做任何事(限一件),你要他/她做什麼→ 哈...這種東西根本不會有耶~~別幻想囉!!!

29.如果你可以生活在古時候任何一個時期, 你想活在什麼時候→ 都很想耶!!

30.如果你可以開一間店你想開什麼店→ 哈...開一間展覽館!!

31.你中了一張彩卷, 獎金夠你請一個人吃飯, 你要請誰→ 家人跟家族吧!!

32.上一次開ICQ是什麼時候→ 什麼是ICQ = =+((((不認識總覺得我聽過...

33.Blog站台叫什麼名字→ 我是JING-WEN 呆妹 咩

34.什麼讓你開心→ 睡覺哈!!跟可以實現夢想...(((睡覺是因為!可以抱著我可愛的小熊壓!!

35.生日蔣公逝世紀念日囉((((= =+不知道的自己GOOGLE 找一下吧!!

36.戴隱形眼鏡嗎→ 沒耶...我眼睫毛易倒叉...感覺會割破(((改天有機會再說吧!!

37.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 = =+這是在問蝦咪我不會答啦= =||

38.你的學校→ 新娘學校囉!!(((台南很有名的耶!!

39.你喜歡做什麼→ = =||很多耶!!數不清

40.你覺得人家給過你的最好的意見→ 這個幾乎都是我給人意見耶!!

41.你有贏過任何獎項嗎→ 當然有壓~~我是畫家耶!!南部七縣市水彩第一名第三名水墨入選台南美展水墨佳作耶!!

42.將來想要當什麼→ 哈!!我要當正常人!!

43.近期的目標→ 考過國考當警察咩

44.最喜歡的音樂→ 啥都愛...偏愛英文

45.最喜歡的電影→ 恐怖片+懸疑片囉!!

46.最喜歡的女生的香水→ 去看看香奈兒的懈逅 吧!!((((應該吧..如果我沒記錯名字= =||

47.最喜歡的男生的古龍水→ 請擦香水吧....不過我有挑的~~

48.喜歡跳舞嗎→ = =+不會吧!!我應該不適合

49.會因為害羞而不敢跟人告白嗎 沒做過耶!!囧

50.生過最大的病→ 都很嚴重耶0.0...說哪一次壓!!

51.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一直都單身壓

52.做過最蠢的事→ 這個呀!!應該沒有吧!!我哪可能壓!!

53.如果可以改變,你最想改變什麼→ 應該是過去那一段家庭美滿時光吧!!

54.宗教信仰→ 都OK的囉!!

55.覺得男生穿襯衫打領帶如何→ 合不合適

56.代步的交通工具→ 我都馬機車跟腳踏車...本來有汽車啦!!

57.一天的什麼時間上大號→ 不一定耶!!哈

58.有在收集什麼東西嗎我是幼稚小鬼

59.電腦桌面的背景是→ 有時候我自己的照片有時候自己畫的桌布囉!!

60.想上哪一個電視節目→ 等我當了警察再說哈哈!!

61.上次做善事是什麼時候什麼的事→ 這人家不好意思說啦~~~^^

62.最想做又不敢做的事→ 我不好意思說耶!!!等我考上警察再說吧!!

63.上一樣在網路上買的東西是→ = =+這好像是N年前卡拉貓的東西吧!!

64.瀏覽器的首頁是設在→ 看心情常常換耶!!

65.最喜歡什麼穿著的女生→ 見仁見智囉!!

66.最喜歡什麼穿著的男生→ = =+讓我嫌棄你就知道囉!!!

67.你覺得做什麼事最浪費時間→ 不能睡覺的時候就是浪費!!(((真沒說服力= =||

68.上次""被罵是什麼時候→ 哈哈除了我媽之外應該沒啥人可以罵我吧~~

69.現在有養什麼寵物→ 好多好多小熊!!!

70.上一次哭是什麼時候→ 今天洗澡的時候...想起我爸最後過世的臉龐時!!!

71.最想跟國父孫中山說什麼→ 我要效法你革命精神!!!

72.最想學哪一種語言→ 哈!!!不知道要選啥~~最好精通八國語言!!!

73.看過最好笑的喜劇片→ 這我不太知道耶~~喜劇看過都沒印象囉!!!

74.看過最可怕的恐怖片→ 看過很多我哪知道呀!!!

75.相信有鬼嗎→ 當然相信壓...都看過了不信才怪!!

76.會令你把信用卡刷到爆的店→ = =+應該沒有吧!!!

77.喜歡自己的工作/科系嗎→ 工作不太愛...科系超愛丫!!不愛做啥念

78.最不希望哪一種死法→ = =+以後再說吧!!

79.最喜歡的運動→ 羽球吧!!!阿枝

80.最要好的朋友→ 這.....哀(((不知道要說才好每一個都有不同的功用!!

81.心情不好都做什麼打自己吧!!

82.都看什麼雜誌→ 設計雜誌...好久沒買的dpi好想念你呀!!!

83.上次同學會是什麼時候→ 沒有開過同學會壓!!!

84.現在穿著什麼顏色的內褲囧囧囧

85.最喜歡的連鎖速食店→ 都還好而已耶!!

86.最近的口頭禪→ 哈我也不知道耶!!!應該是"咩"吧!!!

87.小時候最喜歡的卡通→ 我愛的卡通很多~~~

88.7-11最常買的東西→ paper...應該沒拼錯吧~~最便宜的設計雜誌壓!!

89.最喜歡的漫畫→ = =+我媽其實不讓我看漫畫的!!!

90.有被騙錢過嗎→ = =+這有點難吧!!!

91.用哪種信用卡→ 我只有達人卡!!!!!!!

92.死前一定要完成的願望→ 呸呸呸...說蝦咪ㄌㄟ哼

93.自己的座右銘→ 面對逆境力爭上游!!!

94.在大庭廣眾下無聲地放了很臭的屁怎麼辦 = =+這鮮少發生所以不知道!!!!!!

95.最令你懷念的一段時光→ 當然是家庭美滿之時壓!!!!

96.花了多久打完這份問卷→ 好幾個小時耶..我還砲去倒垃圾跟夜市

97.現在累不累→ 我睡眠時間到囉!!!

98.這個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師姐給我的= =+

99.你覺得這個問卷如何→ = =||哀...好在我不是第一次寫不然真沒耐心!!!

100.列出你要把這個問卷傳下去的人 哈哈!!!當然是要陷害一下囉!!!!不過要等我想一下人呀!!!


呵。。。點人等等我吧。。。找個1千題來給大家寫!!大家敬請期待問答集哈哈!!!

敬請期待!!呆妹成長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