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榜文((((((依然秉持著呆妹的堅強

2009083010:00

二十八號那一天,

我因為生病而跟公司請假,

又剛好去更換過期的行照,

所以一直注意很多天考選部網址動向的我,

就在也遇上生病一個星期始終未康復的我,

也幾乎沒有精神做事情,

苦撐著上班苦撐著精神,

一天過一天,

最後終於因為流感越來越嚴重,

老闆擔心有疑似病例之類的,

所以訂定相關規範,

看到信之後的我,

就決定請假休息了,

((((((好像扯遠了((((((明明要寫落榜日記的!!

後來二十八號當天晚上剛好在MSN遇到當初在網路上認識的一個九七基特生,

敲我MSN問我上榜沒,

我才知道放榜了,

去查了榜單之後,

我的名字真的沒有出現在榜單上,

當下剛看到真的滿傷心的,

雖然本來就預料好,

今年沒上的機率是百分之百,

但是當看到榜單我還是很傷心跟難過,

一整個就是想哭泣,

心中那一種失落感真的很嚴重,

當初都告訴好自己了,

做好這一個心理準備,

但是到了放榜我依然很傷心,

果然是個不堅強的臭小孩!!

哀哀哀!!

不過我沒放棄,

最近再玩一齣,

我就要在從新拾起我親愛的特考書籍,

開始讀書!!

明年應該會留一個空位給我吧!!

哈哈!還是要努力啦!!囧~~

((((((應該很少可以看到有人落榜文這樣高潮迭起的吧!

我想這一些未來跟這一些路都是我自己選的,

沒有人替我決定,

也沒有人強逼我,

都是我自己選的,

所以我要自己好好的認真的加油,

有一天我一定會成功的,

((((((一定會啦!我有信心耶!

我不相信既定未來,

也不相信命運,

因為人的一生與命運都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

所以我要靠自己成就未來!!

((((((((((((來個題外話!!開心一下,

終於存到些錢買新手機的我,

週五請假沒去上班,

自己無聊自拍,

用新手機拍了張照片,

自己也超喜歡的,

放上去之後,

確有一大堆人跟我說,

超 級 不 像 我 ,

說我做假,

修片修很大= =+,

我真的沒有啦!

連化妝都沒有耶!

不過我上了妝倒是跟這照片很像= =||,

以下來個對比好了,

看一下下差別,

約3月份拍的,

當月二十八號拍的,

((((((((((((雖然是落榜文,但是依然要秉持著開心堅強的呆妹的精神,開心過日子!給大家歡樂,所以安慰我的請進吧!要偷笑我志氣太高的也請進吧!!

謝謝大家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