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是會改變想法

2009081810:00

今天早上....

一個我在市府認識的姊姊...
敲我msn....
要我打電話給她!

當下我疑惑了一下下,
所以我跟他說打瞎咪?

她說要我打她分機,
她有事情要跟我說,

後來我才發現,
因為姐姐太忙...
還不知道我換工作了呀!

所以我跟她說我沒在市府上班了,
她才跟我說,
她要給我警察的書!
當下我疑惑了,

想說也還沒放榜壓?
所以我問了姐姐說,
疑?你不考了嗎?

姐姐告訴我對,
當下我很驚訝,
但是我也不方便再說什麼?
畢竟這是他自己的決定,
我不是她,
所以也沒有過問了,

時間真的會改變人的想法對吧!


這姐姐本來是很想當上跟考上的吧!
跟她聊天我的感覺囉!
剛認識他的時候是去年車子事情找消保官出面認識的,
一直到後來又到市府上班,
就越來越熟,
所以當我在去年下了決定要考警察的時候,
這姐姐也給我很大的鼓勵跟支持,
並且告訴我,
還年輕要好好為自己的未來打拼打算,

而這也是我可以小小年紀就替我自己未想一想的原因之一,
我自己也因為家庭的關係,
所以我都提早外自己的未來想,
未來究竟要如何做才對,
又加上大姐姐們的鼓勵,
以及一些網友的打氣支持鼓勵,
漸漸的我對未來的路,
已經做好一條規劃,
而我也正在努力往前邁進,
我告訴我自己,
別人做的到自己也一樣可以,
所以要更加認真跟打拼,
不讓大家還有家人失望,

而目前,
也越來越接近放榜,
而我自己也有自知之明,
放榜後又將是一個從新開始努力的路程,
我要在加倍的用心跟努力,
我一定要前往這一段波麗士路程,

因為我是,
決定的路,
我絕對不會去放棄!

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