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大的豬排飯!!^^

2009050610:00

今天中午
吃了一個超超超級大的豬排飯
本來也沒想到他會這麼大
想說才55元
應該小小的而已
不過真的是錯了
他其實很大一盤(原價110,不大盤也很詭異吧)
先看一下全景吧!!
然後就要讓大家好好欣賞一下他一樣東西的全景囉!!
飯飯獨照 湯湯獨照
非常大的一盤豬排
哈!泡菜其實沒有很特別...所以我就沒特地放他的照片囉!!
不過最後全部只有我一個人好好的吃完
為什麼呢?
當然是我有耍了一些些的小招數咩
就是我為了吃這豬排飯
想說一定是炸類
而我又很怕胖了
(為了體檢減肥中咩)
所以我早餐就沒吃了
超級餓餓餓到了中午
結果到了才知道店家搞烏龍
我們是定位11點50
他們聽成10點50
所以本來一開始我們應該吃不到東西了
但是害我有點生氣的說
所以到了之後我們問了定位的兩位同事
才知道是店家聽錯
還說如果我們要吃
還要在等半小時之後才有位置
我當然去跟他們說
是你們聽錯記錯搞錯
憑什麼要我們等
當然要馬上給我們位置呀!
不然我們都要還要上班
哪來時間跟你耗呀!
當然就順利有位置囉~~
(哈哈,我就不相信我這兇巴巴誰敢不聽哈哈)
不過也真的等了好久才送上來
至少也等了半小時
等吃完都已經1點多了
害我都沒得睡覺囉~~
唉!!
今天工作又很多事情要作
搞得我超級累累累
晚上還不能放空休息
還是要強打起精神繼續看書
我要繼續努力呀!!
ㄎㄎㄎ
哈!!其實是要跟大家分享這一頓很大的豬排飯啦!!
不過沒優惠之後是110元
很貴嗎?
其實差不多吧!!
因為東西真的很多!!所以大家可以試看看囉!!
最後給大家看看
我吃得有多乾淨呀~~

不過其實只有我這一盤切的超好得~~
分的比較小塊
也東西比較多
因為我的是這一桌第一個上的咩
實在真的超多到爆~~
本來想偷拍我那兩個怪哉的同事!!
不過因為被發現
所以沒拍成功咩!!
不過我也不好意思拍自己吃飯的過程咩!!
所以…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