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壓記+旅遊計畫︿︿

2009042810:00

今天是4月28日囉!也代表我的考試快要到了,正確來說應該說只剩下59天,我就要考試囉!
說不緊張都是騙人的,畢竟我要每一個從外行的慢慢的慢慢念,慢慢去理清去記熟每一個規則每一條問題,但是這真的是一個不容易的問題,我也一直很努力很認真的去看清去分辨每一條問題,所以大家要替我加油唷!
我其實真的一直很緊張也一直很擔心,我讀不讀的完,一直壓力很大,可是我不聊聊天說說話一下,我就一直很悶,一直處於擔心狀態,雖然人家總說多讀一些書,就少一份擔心,但是我一直無法放下心中的那一份壓力,導致我常常看書看到忘記時間,忘記該睡覺,忘記認真工作,真的很糟糕!
每次遇到考試我總是這樣,從來沒有安心跟放心過,雖然自己也會一直對自己勸說,不要擔心不要緊張,卻也一樣沒有任何改變,這種擔心的心理已經跟著我好多次大考了,我真的不希望他在繼續跟著我到這一個大考,我只想要好好做,好好讓我去努力實現我的夢想,這只是我一個願望,而且我想要實現,希望不要再抱著遺憾了!
這一篇日記主要我還有一件事情要說,我要策劃下一個團聚,而這一個團聚的日期,是訂定再於我考試過好的周六、日,日期約7/4、7/5、7/11、7/12這些天,或是大家有其他日期也可以說,原則上行程是台南遊,也就是說古蹟.小吃之類的.還有夜市,古蹟我想就不用我多多介紹了吧!小吃就是採看看大家想吃啥,就去吃啥(不過請大家要吃的東西接近一些唷),夜市,我想這需要好好介紹一下囉!台南最大的夜市一、二、五大東夜市,二、五小北夜市,三、六武聖夜市,四、六、日花園夜市,我想花園夜是大家應該不陌生吧,因為他是網路票選第一名的夜市,所以應該不用我多多介紹囉!!
不過還有一個問題,就是當大家一同團聚,有樣東西如果可以當然希望自備,就是交通工具,台南最多只有公車,而我目前只有一台摩托車,所以如果可以,希望大家可以自備一下交通工具,這樣可以不只去一個地點,還可以多去其他一些地方,因為南鯤鯓跟鹿耳門也都是不錯的選擇,所以我希望大家如果可以就自備一下吧!不過壓,如果懶的開車我願意當司機唷!
所以放鬆一下發個文,大家來留言好好考慮一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