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的結果(簡易版)

2009032610:00

今天已經去處理好
車貸公司的事情了
雖然不是很完美
但是至少可以落幕
讓我可以好好認真讀書
不用每次讀到
道路交通處罰條例.安全規則
看到”汽車”兩個字
就是一定會讓我想起來
車子的事情
想到就氣憤
就會很煩惱
該如何去解決這一件事情
今天是因為我收到了支付命令
覺得事情怪異
打電話詢問
打了不是不在位置上
打了N次
想說隨口說一下請他回電
不理就是不理
直到有一天終於回電了
就是上個月2/19
回電給我
兇巴巴洽北北
ㄎㄎ
我給你偷偷錄音
哈哈
反正這一件事情的結論就是
由本來的借貸50萬
之後的還款+利息30多萬
剩餘尚欠本金24多萬
再加上法律訴訟費用等等
加加減減
扣掉賣車的26萬
還剩下3萬多
要我們償還
重點來了該怎樣還呢?
也就是說
最低標準每個月3仟繳納4個月
之後還可以再延長2個月
那最後剩下的呢?
還是未知數
哭泣..
其實我很想全部給他
我不想再跟他有關係了
但是
沒有辦法壓!!
而且老實說
我今天在法院
根本是跟笨蛋說話
一整個就是想要打人+罵人
好在有人在前一天給我勸說
要理性!!
所以我忍下來了!!
反正最後結論就是
剩下那3萬多才是最正確的尾款!!
說難聽一點要不是我今天向法院提出異議
你根本也不跟我們聯絡跟告知ㄌㄟ
我花1仟塊也值得了!!
事情真的是一大串
我會跟每一個人分享
所以
請大家等等
我會把我從之前跟車貸公司開始抗爭的手法手段
方式
以及一些有的沒有的
通通寫上來跟大家分享
會以分段的方式寫
所以大家要等一下喔!!
要好好期待我的續集喔!!
喔!!對了
有一件事情我一定要先跟大家說
如果今天你因為車子貸款繳不出來
車子被拖走
而你也不想在要回車子
可以去申請”聲明放棄”喔!!
這樣打死車貸公司都不能跟你要錢
ㄎㄎ
這是今天那兩個車貸公司的傻子說出來的!!
在這裡先跟大家說
不要車子了
一定要去申請”聲明放棄”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