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車貸公司戰鬥日記(一)

2009032010:00

今天
要大家分享一個消息
去年
我失業
所以汽車貸款繳不出來
車子被拖走
並且最後因為
在協商的條件苛責(消保官出面)
我放棄了汽車
然而神奇的是
我只有收過一張
法院說的強制取回的通知函
也就是說
把車子交由車貸公司
至此不在歸屬我
也不在有相關法院的一層關係
也就是有問題直接跟車貸公司詢問處理
過了N個月
去問了一下稅金
說明下沒有車子
想說奇怪?
明明都沒有收到拍賣函也沒有拍賣出去的函件
怎麼不在名下了壓
後來
打電話去那一家車貸公司詢問
不是說不在位置上
就是休假
後來
我又寄信給
行政院.總統府.立法委員.司法院
(因為我車上有我的東西)
他們才因為被政府關心詢問
才願意與我們聯絡
不過東西還了還是少很多
最後想說
好吧!!
你今天貪圖我那一些東西
還是給我丟掉
你以後
還是要還給我壓
照人家說的因果壓!!
不過真正過分的是
他們欺騙說謊被我發現
本來我已經還給他們本金+利息30多萬元
還剩下尚欠24萬多元
但是
我就覺得很奇怪了
明明車子已經拍賣了
沒收到拍賣多少的法院函已經夠奇怪了
我還收到支付命令函
當下我一整個傻眼
覺得是有悉翹
寫了司法信箱信件過去
承辦的書記官打電話給我
他告訴我
這事情還是申請一下異議
因為可能有問題
所以我就寫了異議+司法信箱
然而司法信箱的人打給我
說那是要寄異議函件
我說我知道
只是因為我有疑問想問一下
我告訴他
車貸公司部份一直說是士林地方法院拍賣的
但是我為何都沒有收到法院函件?
我反問他
如果是法院賣
是不是都會收到法院函件
他也說是
後來
他說他要幫我先打電話去車貸公司問一下
結果他打去
車貸公司依然是說
士林地方法院拍賣的
那我就問他了
有沒有可能
車貸公司說謊?
他說不一定
請我跟士林地方法院查清楚
待我跟士林地方法院多次確認之後
確實
車子早就在強制取回之後就交由車貸公司自己處理
非經由士林地方法院拍賣
這樣很清楚車貸公司就是騙人+想坑錢
打電話給我
還罵我
書不是讀很多還是啥鬼的
還罵我
你最好啦!!
要我還錢
沒有查清楚
最好我要還你
還說我要查啥清楚壓
別忘了我是蕭靜雯
大家就等看看我後續吧!!
不過暫時不說出那家公司的名字!!
我怕地圖有人是那間公司的人!!
去洩密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