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精神+無力感

2009031110:00

今天是星期三了

不知道這星期都在無力啥

真的是因為

考試壓力

之後的

失業壓力

嗎?

我的老天爺壓

很明顯

我的壓力已經產生了

舉凡生.心理

都出現了

尤其是

考試的更加明顯

嚴重出現

當初考四技的情形

一點也沒有放鬆的感覺

明明告訴過我自己

真的別擔心

警察特考可以考到37歲

只要他沒有改學歷問題

你就可以考到考上為止

但是我就很擔心+緊張

我不奢求一次上

但是考個2-3次

就一定要上

我也不希望

考上時已經是一個老人家

我要年輕就築夢

好好加油喔!!

蕭靜雯

老天會聽到你的聲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