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26天

2009030910:00

最近

如果有仔細發現

其實我都一直在倒數

究竟我是在倒數什麼東西呢?

是我的生日啦~~

過生日我當然開心呀

因為我又長大了一歲

可是也代表我越來越老

我幾歲?

這真是個好問題

這是我的秘密嗎?

不是喔

認真想想一定猜的到

-----------------------------------------

不過我還是很想念我的爸爸

因為自從他不在了

沒有人當我過生日

每年我都是去掃墓完之後

在家裡看電視

過完每一年的生日

今年是第八年

應該又是一樣過了吧!!

誰叫我生日是那一天呀

沒錯

民族掃墓節就是我的生日呀

也是就蔣公逝世的日子

人家都說這一天生的人很兇

這點我很承認呀

我雖然兇

但是我會站住腳

不會亂兇

而且我脾氣雖大

來的快去的也快呀

我是真的不太記仇的人

除非你真的讓我氣到

你的記點記滿了

那我真的就...

好吧!!

生日快樂喔!!蕭靜雯

最後放一下我生日前的照片吧!!

生日快樂!!

猜猜我幾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