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天

2009030810:00

今天

我超級忙碌的

一整天都在騎機車

雖然很累

但是還是一定要上一下地圖

我本來說下雨不去高雄的

可是台南過中午就沒有下囉

所以還是出發去高雄

其實我目的不是去玩押

只是要騎機車回台南修理押

所以一開始

先騎我的小黑(RS我的愛車)去

回程多了一台

CUXI小紅

不過還是騎不習慣

因為他加速沒有小黑強

所以我騎的好累押

腳也好酸

結果本來想說早上就去

可以順便玩一下再回來

結果早上因為下雨

不打算去了

卻後來沒有下

只後又出發

因為是一定要牽回來修才去的

又考慮到要騎回來台南

所以只休息一下下

就又回來了

只吃了

鳳山五甲那邊一家好吃的碳烤雞排就又回來了

唉押押

我真的不知道騎去那要做啥

不過其實目的是要牽機車回來修理而已押

下次還要在騎去押

ㄎㄎ...

大家要期待我下一次去高雄玩喔!!

滿累的..

明天在說好了~~

大家晚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