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察

2009022310:00

觀察

曾經
有人告訴我說

你很愛觀察別人
其實不是

我只是喜歡關心
身邊的每一個人
以及
我認識的每一個人


有些人總覺得我外表看來瘋瘋癲癲
一定認為我是一個笨蛋
可是其實不是

我也有心思
我也有想法
我也有心情


很多人也告訴過我
我很愛洞悉人家的想法

朋友之間
我並不喜歡
表達出對朋友所有的面對面的關心
有些話語我只希望
再電話中.MSN中.簡訊中.網誌中
說出我對你的關心

每一個人都有他一定的習性
然而我只是
用心觀察我每一個朋友的動向
關心著他
排解他的憂愁

朋友
可以看的很重
也可以看的很淺

但是對我而言
每一個我認識的人
都可以算是朋友

適時的對朋友伸出關懷的心
拉他一把
而不是落井下石的去揶揄
這才是朋友

把你所知道的
所學到的分享給朋友知道
這也是一種學習

朋友的情緒總是最會影響到我的心情的
要說我是大愛
也許還稱不上
但是至少
朋友的開心就是我開朗開心的動力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