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助理

2008120210:00

行政助理

這是我的新工作

這一份工作的地點
也相當不錯

雖然只是短期的
但是

我就是在
台南市政府公共工程處
上班


好吧
果真是很突然都聘請

有6個人
3個人樓上
3個人樓下

而我就是樓下其中之一
很神奇的
有3個人
電腦只有2台
而年代非常久
而且不是XP系統是98系統

然後 我的座位沒有電腦
只有一支電話

真想哭泣的說

其實我也知道行政助理不一定會用到電腦
可是
電腦放在那邊我也會很開心的

因為其他那2台電腦
速度
真的很嚇人
開機可以開10多鐘
要上網
看一下網頁
收一下信箱的信
很好
無法登入跟顯示網頁

因為聽說是配合促進就業的方案
所以也沒做啥準備
我也會認真工作的
因為得來不易

但是我會認真工作的
我一定會做給大家看的
因為我不是野草莓
更不是大家口中的草莓族

加油吧!!蕭靜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