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通知

2008113010:00

你錄取了

這四個不怎麼樣的字
其實
我已經期待好幾個月了

從一開始為了畢業展失去工作之後
4月到11月

每天一直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也履歷一丟再丟
除了當中去上幾個不愉快的班之後

其他的面試
一概就是"謝謝在連絡"

所以當我聽到這4個字
我真的很開心
雖然我對錄取的工作內容一概不了解
但是我願意從頭開始學習
這樣我也可以更加加自己的一次經驗

也讓我自己更有動力去準備警察的國家考試

那麼
我究竟錄取了什麼工作?
其實是目前推出的"公部門短期7個月的工作計畫"
我就是錄取了"台南市政府公共工程處的行政助理"
雖然只有短短的7個月
也清楚知道7個月後
我將再次面臨失業的問題
但是
至少
我可以安心不用擔心生活的問題了
也讓我有壓力
告訴我說
我要上班
還要讀書
準備考試
沒有多加認真
會考不上

所以接下來
我的上班之外的剩餘時間
都給我的書了
我要認真的書準備考試了
不過我還是會來看看無名的
不過可能沒之前那樣每天都上+留言

所以
大家業要繼續為工作加油喔!!

而我自己就是
上班加油
考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