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圖暫別日記

2009120210:00
地圖暫別日記

今天已經來到9812月份了
從考完試到放榜
轉眼間
過了許多個月了

我也放鬆心情
決定明年再繼續力拼
一直拼到我成功為止

12月到了
明年一樣是在6月份考試
也表示我剩下七個月可以準備這一個考試


今年的考試繼續背負著大家送我的祝福與期待的心
努力向前進

今天發表這一篇文章
也代表著我的決心 = =
也就是比之前花更少的時間在電腦前面玩樂跟放鬆
就算花時間在電腦前面
也是找新資料跟考試資訊

再次揮別地圖數個月
(雖然我還是會出現回留言 = = )
我想這是我人生這在一次的轉機吧!!!

人生沒有一定的定論
但是要好好把握自己的人生
才是重點


最近看到很多新聞
不是詐騙就是殺人不然就是意外
感觸讓我更加深刻

人生

或許就是如此吧!!
人生中的後悔
也許就是常態

但是後悔過了之後
也要記得要去實踐
你後悔沒有做過的事情
人生中不要總是後悔之後再來感嘆
而是要記住後悔過後



一樣要去實踐這一個想法跟念頭
人生才不會永遠只是後悔唷!!!^^

所以我會暫別地圖 = =
(不過原則上還是會先補好幾篇日記)
有很多日記
到也是我再這一段時間裡的感觸跟想法

所以我打算在我暫別地圖之際
可以寫下來跟大家分享這一些想法!!!!

最後還是很謝謝大家支持我的替我加油我的夢想!!!!
感謝大家^^


大家要記住我壓~~
我是Jing-Wen (其實我是就呆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