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與夢想

2008112610:00

現實與夢想

二者的關係非常的密切

現實生活中的我
必須為了生活家計
要工作賺錢養家

夢想
是我要考上當警察


但是要實現夢想的前提
依然我要有很重要的東西
那就是金錢與時間

金錢?
沒有家人養我的我
還要去負擔家中經濟的問題
在這一個星期裡
我非常的忙碌一直再面試
雖然每一家都說事後連絡
但是我相信我的努力會成功的

另外
因為我都是去圖書館借書+網路上找的資料
很多都是有限的
讓我讀起書來也很困難
所以我要有工作
自己買書
這樣我才可以把我要紀錄的直接寫上去
不然我都一直抄抄抄
這樣讀書的效果成效真的不高


夢想
我是一定要實現的
我從來不會因為環境的問題
去讓我自己退縮
我也不會因別人的一席話而吃鱉
說一句
"人因夢想而偉大"
實踐自己的夢想更好
因為不做老了一定會後悔

雖然一樣有人告訴我
消防好考多了
但是我對化學的科目
真的無能為力

我寧願選擇刑法刑訴這一種需要分析邏輯的東西
也不要碰觸化學
因為化學一直以來都是我慘敗的部分
我到喜歡邏輯的思考

所以我要選擇穩扎穩打的方式來準備我的考試
因為我也清楚沒有長時間的準備
要輕易考上真的很難
但是明年我依然一定會先去報考考看看
知道自己的實力

所以我目前的課題就是
找工作+讀書


我不管作什麼
我寧願真實說出我自己
也不要說謊
就算今天你討厭我的真實
我也無所謂
我不想當一個虛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