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烤小豬大會序幕

2009071610:00

一大早一行人起床候,
便開始梳妝打扮,
準備一天的行程開始,
先來個小插曲~~~
熊貓車掌總列車掌還有美麗的車掌小姐
同擠房間睡一張床,
醒了之後刷牙洗臉完,
我們可有關心睡客廳的兩位先生,
睡的是否安穩,
不幸的是,
幸福列車的車長竟被毛茸茸物體滾過去!
實在讓人驚訝不以~~
= =+ 以上純屬小插曲!!絕非事實!
一行人(S.L+淑華姊+呆妹+煮飯哥哥+63歲的3號大叔以及S.L姊的妹妹),
當然是直奔北部人沒有吃過的「丹丹漢堡」
不過既然我們投宿於S.L姊為我們準備的五星級飯店,
想當然而就是永康的「丹丹漢堡」囉!
不過實在有點忘記北部人對他的評價囉!
但是其實「丹丹漢堡」就是一個中西合併的速食店囉!!
WOW!
讓我這熊貓車掌想想吃「丹丹漢堡」中好像沒有小插曲,
所以就就就略過吧!!
吃完「丹丹漢堡」
一行人即將搭上總列車長的車子,
前往 赤崁樓 前進,
到達了 赤崁樓 熊貓車掌發揮了買票與蓋章功能,
買票,
過程中雖然有兩張學生證,
卻礙於63歲的3號大叔沒有註冊章,
最後只有煮飯哥哥順利購得優惠票價(= =+學生票啦),
當時熊貓車掌實在有點蠢,
正確應該是要購買 三張全票一張半票
熊貓車掌卻一直搞笑說成 兩張全票一張半票
不知道是不是我國語練習的不夠好還是﹒﹒﹒
但是最後依然買了三張全票一張半票,
不過當時售票員卻疑惑的看著我,
(不會是把我看成﹒﹒﹒了吧!(因為我們有五個人))
當時只買了四張票,
熊貓車掌當然是拿出我萬用的免費票證件給門口驗票員欣賞囉!!
(這就是我一定要回去拿東西的原因)
前進 赤崁樓 出發,
剛進去可能還早吧!
沒有很多的人潮,
熊貓車掌一人發給一張簡介,
(因為熊貓車掌說話太熊貓囉,怕大家聽不懂)
不過古蹟好玩的地方就是拍照片囉!!
煮飯哥哥+淑華姊+63歲的3號大叔便開始拍拍樂,
(說句實在的,熊貓車掌本為台南人常常出沒於古蹟,卻先少拍照,因為根本一個人去也幾乎無法拍照)
以下就是我們一行人拍照的紀念囉!!
這是赤崁樓的門口 赤崁樓內二樓
被偷拍的~~
63歲的3號大叔 我們總列車長-S.L姐!!
可愛的幸福列車長(ㄎ!你以為只有你偷拍別人壓哼)
哈哈!!以上是偷拍部分啦!!XD 不過有一些相簿看吧!!
哈哈!!其實這是我們請遊客幫忙拍的~~
後來由於時間還早,
所以一同前往了武廟與天后宮,
這部分等等還是用照片來為大家說明囉!!
金雞是在天后宮拍的 這是武廟到天后宮中間發現的小插曲展覽館!!
這都是天后宮裡面唷!!
走完了天后宮之後,
來到這裡說實在的一定要吃一碗「度小月擔仔麵」
哈!
不過熊貓車掌沒有吃,
因為﹒﹒﹒
(這是台南人的秘密哈)
哈哈!!你們認真吃~~我就認真偷拍!!
結束了這一個行程後,
發現時間還早,
所以來個小插曲~~
在一開始過來的路上經過台南公園,
有看到瞎咪農產品的展覽吧!!
所以想說還早就前往看看囉~~
不過東西少攤位少唉!!
ㄎㄎ!!
看完之後眼看時間也已經十一點半了吧,
所以出發前往 安平古堡 安平老街 樹屋 之行程,
一進門就先遊過去剛剛整建好的「熱蘭遮城展覽館」,
(他才剛剛整建好,熊貓車掌也沒去過的說)
進去之後其實他也是一些歷史文物的介紹,
還是小型的模型供人可以先看看這裡過去的模樣,
這個還是要用照片讓大家了解囉!!
走完了這一邊正式走進安平古堡這一邊,
看一看走一走,
有一個點卻是一定要上去的,
那就是燈塔,
實在的,
熊貓車掌根本不太敢上去,
因為一但上去,
我可下來是一種折磨壓!
熊貓車掌有懼高症壓,因為是膽小的熊貓)
不過我卻很推薦 燈塔 一定要上去看看,
因為看出去的景色很美,
所以一定要上去看看!!
下來之後因為實在太熱囉!
把整個 安平古堡 都逛完之後,
就出來吃個冰,
不過真的很貴又小碗,
實在很想說一句,
怎麼這樣賺觀光客錢的啦!吼~~
吃個涼候,
大家就逛逛老街看看東西,
不過老街裡有 雜貨店,
都賣一些一以前小時候吃過的東西的店舖,
不過讓我十分驚訝的是,
63歲的3號大叔竟然,
沒吃過那裡面幾乎所有的東西,
難道這就是北部人與南部人的差別??
這我就不清楚囉!!
然後我們一行人來到安平,
一定要吃一定東西,
那就是蝦捲壓!!
我們讓總列車掌領著帶往「陳家蚵捲」
不過生意超好的,
都要排隊,
所以給他用力的排,
至於兩位男丁,
就到樓上去息地而坐囉!
等待食物的到來,
ㄎㄎ,
用力的等等等,
終於等到之後大家就開始食指大動,
掠食桌上的東西,
結束之後一行人便又前往 樹屋 ,
逛壓逛壓~~
不過實在的是!!
千言萬語都比不上照片的敘述唷!!
還是看照片吧!!
之後我們又到 億載金城 外面經過一下下,
因為其實這裡也沒有蝦咪,
就不要進去囉!!
接著我們可愛的總列車長
帶我們去吃好有名的 「同記安平豆花」
(其實熊貓車掌也沒有吃過耶!)
吃完一行人又出發到 四草大眾廟 正統的鹿耳門聖母廟
小逛一下,
用著我們可愛的小手參拜一下,
祈求老天保佑我們平安順利囉!!!
結束這一些路程之後,
本來要回到我們落腳的 五星級飯店 ,
礙於熊貓車掌媽媽交代任務,
只好麻煩我們總列車掌S.L把我託運回家,
之後再到花園夜市集合囉!!
不過實在的是,
不愧是網路票選第一名的夜市,
人爆多,
再我等待大家前來的時間上,
我看到超多人特地搭乘計程車到此處,
也看到情侶的好笑事情,
這還真的是插曲,
就是我再那邊等的時候,
一對情侶走出來,
男生在挖鎖使,
突然間挖出一頂帽子,
戴在女生頭上,
當場親吻大戲突然演出,
搞的熊貓車掌想大笑都只好忍住,
這插曲看到真的有點笑點啦!!
最後終於會合囉!
只吃了個晚餐小逛一下夜市就走囉!
因為人實在太多了﹒﹒﹒
我自己倒是不擔心迷路,
但是其他的非本地人,
實在讓我相當擔心,
他們失蹤壓!!
最後結束旅程再度回到S.L姊為我們準備的五星級飯店
接下來~~
下級待續囉!!!
照片部份大家看連結更詳細唷!
不過煮飯哥哥你抓龍技術真好!!
ㄎㄎ!!內容時再精采可及~分成三篇寫!!
另外再次預告 親情友情愛情之友情篇及張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