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日= 搞笑日?

2011081010:00
終於到了我
註冊的日子

這段路程終於在我畢業三年後實現了
我真得好高興!!!!
內心真是奔騰萬千壓~


我很高興自己能再次踏上我自己規劃的未來
人生能這樣自己規劃我真得很開心


今天註冊完要去參加系上的座談會
雖然我早到了些
但有同學比我更早哈
不過當時還沒開始
在外面等著

後來系主任出現了
跟我說怎麼不進去
我說喔...

可是門上鎖了壓主任哈哈>"<


後來進去之後
要點名
蔡老師問著同學的名字
主任很可愛的說~
他幫我跟蔡老師說
"靜雯,也到了"

ㄎㄎ
主任壓
我畢業三年了耶
你還記得我壓>"<
不過真得很高興
其實我在大學時候滿烏龍得

還有導師
跟你講幾句之後
你說對耶
我好面熟= =


後來主任說了很多
其實我內心好迷網
但是卻讓我對未來這一段碩士班研究生的路程更加得有挑戰性
我會努力跟加油得
我一定會好好念好好研究~


自我介紹的時候
我又開始發呆了
每次遇到自介
我總是狂笑~
結果今天也一樣
"主任我說一樣樂觀壓"
哈 我就是這樣咩愛笑場

最後在結束的時候說要選班代
大家都惦惦不說話
結果主任說了
"通常這個時候,都會有人自告奮勇得"
緊接著到導師說
"你啦!你自願因為你剛好本科畢業對學校也熟悉"

主任問我不願意嗎>"<
我說沒有
所以= =
我就這樣當上班代了!!!

喔耶~
大家加油吧
我會好好餘毒你們的^^
還有同學們
我們只有六個人
但是大家要都好好努力
六人一起入學
也維持到六人畢業唷^^

大家加油
也請多多指教~
我是最白目搞笑的同學唷!!!


二年級的畢業典禮我好想參加唷
撥穗耶>"<
我一定要參加道壓吶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