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好幾"億"

2011082010:00
人的一生中
有千千萬萬的財富

人的一生中
也有著許許多多的"億"

每個人都是"億"萬富翁
但往往每個人所追求的"億"
都是財富上的"億"

而非人生任何財富都比不上的"憶"
人生中有
追憶
回憶
失憶
記憶
等等許許多多的億


追憶過往人生
追憶過往親人
回憶過往事情
回憶過往種種
失憶不好得事情
失億你想忘記得一切
記憶你想保留的一切


其實人生中最大的財富不是金錢
那是你擁有的無形的"憶"
或許有些人認為那一些"憶"
不算什麼

但是當有一天你老了
回頭看看過往時
如果都已經不記得了
也許你會想著怎麼沒有對過往有留下些記憶
或是沒有以任何的方式點滴記錄下年少輕狂的時候
對於人生留點記憶回憶總是不錯得


虛偽不真實的人生
也許可以讓你滿足虛榮的心
但真的可以長久嗎?
我想那是不可能的!!!!!


每當我發生事情的時候
總會讓我感覺到我又輸了
但我從來不認為我輸了

反之我會馬上想出應變的對策
或許這是老天送給我的應變能力
但老天也送給了我
非常會胡思亂想到腦袋
或許是因為這樣很多事情我總是擔心東擔心西得
讓我內心永遠一大堆壓力跟胡思亂想!!!!


但是我從來不認為我自己是一個輸家
我其實是一個永遠的贏家
也許這樣說太自豪了


但我從還不認為一個小小的失敗
會讓你自己永遠都是輸家
那是不可能的

因為輸了當下
卻可以
贏了永遠

這是我對人生的想法吧~
這十年來我對人生得省思
有著詭譎的想法
至於有多誇張
我想跟我相處過的人應該都知道


因為我有著反差極大個性
有時候真的活像是雙面人跟精神病患一樣
但我的恢復期
只有短短的一段時間
但也讓很多人受到我的苦毒
真是辛苦了!!!囧


人生要好好把握當下
別失去才知道後悔
人生要好好把握可能性得未來
才不會饋對自己的人生


而人生其實沒有輸與贏
人生永遠只有一條路
就是永遠都是"贏家"


人的一生有很多"億"
怎麼去解讀這"億"

真得就要靠你自己去省思了!!!


贏的自己美好的人生
你將是永遠"億萬富翁"!!!




與大家共勉之~



2011.08.21 by Jing-W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