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父親節快樂

2011080810:00
親愛的水來阿爸!
祝你
"父親節快樂"


這句話
已經長達十年不曾在口頭上說過
也已經不曾在自製的卡片上寫過


這天的日子
我卻永遠希望沒有這一天
十年來
我對爸爸的思念沒又減少過
但是又能說什麼呢?
畢竟這是上天的安排

這也不是老爸自願得
但就是命運的安排
就算你無法接受然必須接受!!

這是近幾年來我心中的想法
老爸的記憶永遠存留在我的心中!!!
老爸我愛你^^
謝謝你跟媽媽生下我
就算我
不怎麼乖
不怎麼聰明
不怎麼可愛

但我還是你最心愛的小女兒!!!
這十年來老爸
我沒有忘記你唷^^

你一直存在我心中
也常常提醒我要好好的對未來努力
我會得!!
老爸謝謝~
還有

"父親節快樂"



全家出遊照><"
這是最後一張全家福!!!

過去的回憶老爸的父親節日記
我想來個連結
省的大家都問我
問到最後我一定大哭
所以請大家想知道得自己按連結過去看吧^^

2008 父親節快樂-給親愛的老爸-蕭水來(如果可以我希望大家安慰我一下)
2009 父親節快樂 FOR MY FOREVER BEST FATHER
2010 親愛的水來爸爸,爸爸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