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快樂 FOR MY FOREVER BEST FATHER

2009080810:00

日子再次走到了八八節的日子了,

這一天總是讓我相當感傷,

一年一年過去了,

到了今年剛好逢八﹒﹒﹒

而我也有夢想,

希望可以帶著爸爸還有全家人,

一同開心的慶祝「父親節」,

也想要跟著大家一樣苦思該送什麼給爸爸,

也想要跟著大家一樣苦思該如何慶祝這節日?

過去因為還是小孩,

所以都以手工卡片帶過,

今年我看到百貨公司寄來的DM,

看到一樣樣的節日精選禮物以及種種關於父親節優惠的活動,

卻是讓我湧現出滿滿的情懷,

看到電動刮鬍刀,

就想起爸爸老是忘記充電,

一整個滿滿的回憶又一下子回到我的腦袋,

讓我感覺我彷彿又回到八、九年前,

家裡只有我跟爸媽一起睡同一間房間,

本來我一開始是跟姐姐同住一個房間,

但是我卻有一個迷糊的姐姐,

妹妹在床上高燒,

姐姐就在我旁邊卻渾然沒有知覺,

所以我與姐姐同住一個房間沒有很久,

就搬遷到爸媽的房間睡覺,

也為了爸媽更容易知道我是不是在生病,

所以我是家裏唯一一個跟爸媽同住房間的孩子,

當然這也都是有許許多多的原因,

從小我對自己的記憶也都是吃藥跟看醫生,

腸胃不好、鼻過敏以及小氣喘,

低抗力超差的我,

讓我的爸爸從小養我花了很多很多的錢,

平均說來我一個月可以看到十五次以上的醫生,

再加上過去健保尚未開始,

爸爸養我這孩子,

真的比一般人花上更多更多的錢,

媽媽告訴我,

她跟爸爸為了養我花了很多的醫藥錢,

我是靠錢養大的,

雖然大家都是錢養大的只是,

錢花在地方不一樣,

我從小沒有任何的奶粉適合我喝,

只可以喝「止瀉奶粉」長大,

小小一罐一星期喝到很多罐的我,

總是喝到爸媽都沒有錢可以幫我買,

只好求助於阿嬤,

繼續讓我可以好好長大!

爸爸再我的心中有很大的一息之地,

從國小跟國中幾乎都是爸爸騎機車跟開車帶我去上學的,

國小的老師跟同學都很羨慕我,

有一個這麼棒的爸爸,

大家還記得國小以前背的那一種書包嗎?

爸爸總是幫我拉好背帶讓我把手手伸進去背,

當爸爸開車帶我去學校的時候,

我都是在睡覺,

到了才醒,

國小、國中的同學每一個都很羨慕我有一個這麼棒人又好的爸爸,

過去我真的都天真以為,

爸爸會永遠留在我的身邊,

就算他真的會離開我們也是等我長大結婚之後吧!

不然也至少等到我開始養爸媽回饋爸媽的養育之恩的吧!

但是這一切都是幻想跟幻覺,

突如其來的一切,

真的讓我一直無法接受這一切,

八年過去了,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日子,

也已經渡過了八年多,

我自己也不知道對爸爸的這一種思念跟懷念,

究竟到什麼時候我才可以慢慢把這一些悲傷情懷放下,

只會留下那美美的回憶,

把這一些美麗的回憶化為永恆,

把悲傷的情緒收起,

把一切悲傷化為動力,

努力讓自己過的更好更棒,

也好好讓媽媽過好日子,

不在擔憂,

爸爸走後,

媽媽獨自想辦法扶養我跟姐姐,

又加上我是個藥罐子,

更加讓媽媽花錢,

雖然我也去打工,

但是沒有媽媽的照顧我還是不能順利成長,

無可否認的,

在我的心中的這一片,

我真的很釋懷,

今天已經又到了「父親節了」,

也許我爸爸真的看不到,

但是我還是要說,

爸爸我好愛你,

謝謝你,

如果沒有你也不會有我,

不管你現在在哪裡,

你永遠是我的好爸爸,

不管時間過多久我都不會忘記你的,

或許有天悲傷會離開,

但是美好的回憶卻永遠存留在我的心中。

爸爸

父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