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地圖的161天(二)

2009040210:00

這是我上一篇日記的第二篇
因為人真的很多
要一下子
每一個都寫完整
真的好困難
感謝悠悠白雲哥哥
你對我的鼓勵
也會再我身體不舒服的時候給我一些建議
關心我
沒有哥哥的我
真的很開心你的總總關心
真的很感謝你
讓我很開心認識你這一個大哥哥
謝謝你
感謝狂之風大哥哥
你真的人也很好
也很搞笑
你都會跟我說一些好笑的話
讓我可以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讓我沉悶的心情放寬心
輕輕鬆鬆的開心過日子
謝謝你的鼓勵喔
感謝CJY0503大哥哥
謝謝你看了我許多的故事
讓你有點感傷
真的抱歉了
但是你看的所有一切都是我的真實故事
希望你可以開開心心
你的一切都會順順利利利的
加油喔!!
但是還是謝謝你
感謝老巫婆虎姊姊
很高興可以認識你喔
認識你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喔
你也對我很好
謝謝你
讓我很感動
你真的是一個好姊姊喔!!
感謝海洋生物(海綿寶寶的那個..)
真的也很開心認識你
也感謝你跟我分享一些關於爬山的事情
因為我對那個
真的很好奇
如果有機會
一定會跟你們一起去的喔!!
也祝福你天天開心跟快樂喔!!
讓我覺得最好笑的莫過於Collin
你上線的第一句話
誰會用MAC?”
哈哈
想到我就覺得好笑的說
不過真的
當初到底有沒有幫到你的忙
我也不知道
不過關於MAC使用上都可以問我喔
不過別問那個很奇怪的問題就好
雖然很少跟你聊天
不過你也是一個很可愛的大哥哥喔!!
感謝抹鬼呆
你真的很有趣
不是沒寫到你
是因為跟你認識的時間不常
要很仔細想想你的事情
所以我很認真的想了很久
終於想到囉
謝謝你上次跟我說的話
至於是啥
我就不說出來囉
就當作是我們的秘密囉!!
感謝大哥二哥哥
再上次我需要幫忙的時候
提供許多資訊
你真的也很好
其實你應該規在大人那邊
但是還是不要好了
因為你是一個好哥哥
謝謝你有時候聽我說一些白痴的話
我知道我有時候真的很無大腦
謝謝你的包容
感謝基安哥哥
謝謝你把我當成妹妹一樣
因為我真的沒有哥哥
所以當我聽到你把我當成妹妹的時候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有人把我當成妹妹一樣對待
謝謝你
妹妹祝福你
早日恢復開心快樂的你喔
忘記那一些不開心的回憶
因為過去會過去
未來會到
下一個會更好
加油!!
感謝尋找幸福哥哥
我知道你對我這種臭小孩個性非常了解
謝謝你有時候跟我說的一些話
好聽的話或許我沒有多會說
但是我很真誠的謝謝你喔
約定好喔
我考上你答應我的
要煮菜菜給我吃
別忘記囉
來台南玩一定要找我帶路喔
不過你要自己規劃好計畫
我幫你帶路喔!!
感謝軒鏡哥哥
謝謝你對我鼓勵壓
我會努力增加信心的
我知道我得自信度真的很低
我會努力增強
變成一個有自信的小孩的
我也會成功給你看的
希望你可以早日走出來壓
變成一個活力慢慢的哥哥壓
加油囉!!
感謝小牛哥哥
雖然我真的很少跟筋
有一些話都不會想一下就說出來
謝謝你也告訴我
有一些事情別這樣直接說出來
謝謝你
又讓我多學一課
雖然不常跟你聊天
但是你也是一個很有趣的大哥哥喔!!
謝謝你!!
感謝虫子哥哥
你真的也很有趣
你拍的照片其實也真的都還不錯
祝福你可以越來越棒
拍的更好喔!!
加油囉!!
祝福你每一件事情都可以做的很棒喔!!
感謝小勝
你也很不錯
也是一個很有趣的人
雖然不常跟你聊天
祝福你課業順利喔!!
加油喔!!
感謝豬太郎
你很有趣
因為我的不習慣
害你還要特地改一下自己的作風
真的很抱歉喔
謝謝你的的配合
也很感謝你跟我的亂拉
讓我可以輕輕鬆鬆一下
謝謝
感謝新兵衛
你上次說的話
讓我真正感受到
我真的有時候說話太直接了
也不會看場合
真的對不起
希望你就別跟我這笨小孩計較囉!!
真誠祝福你!!
最後我想還有
壞人.最熟悉的陌生人…….等的大家
真的都很感謝大家的陪伴跟聊天
讓我即將去閉關前的日子可以很開心
不用沉重的讀書
謝謝你們
我想千言萬語
真的說不完我心中的感觸跟感覺
因為我真的很感動
因為地圖
讓我認識更多的人
讓我也更加恢復自信心
謝謝大家
一定要好好支持我
跟等待我成功歸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