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的紀念

2009040310:00

其實今天我好開心
雖然還不是我的生日
不過我真的很感謝意仁的貼心
我真的很感動
我以前工作雖然也有遇到過生日
但是從來沒有人對我這麼好過
我的生日
其實很容易記住
但是也很容易讓大家遺忘
所以今天我真的超開心的
所以我拍了小蛋糕
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ㄎㄎ這是還沒打開ㄇㄟ...因為要紀念..就重頭開始壓!!

開始打開囉!!(滿開心的因為其實蛋糕我愛巧克力壓!!)

就給他拆開囉!!(呵呵都快想流口水囉(因為我手機好像怪怪的,所以拍起來...))

呵呵!!其實他真的小小一個,不過是意仁滿滿的心意喔!!

哈哈!!拿在我手上真的好小一個~~

不過真的很好吃喔!!

謝謝你意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