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地圖的161天

2009040110:00

我在地圖的161天
認識了許許多多的人
很多不同行業的人
我也很感謝站僕們創造了這一個地方
本來我會加入地圖
單純只是要幫我在無名認識的一個警察投票
就是當初的波麗士活動
後來也忙於找工作
沒啥心力認真的經營地圖
因為其實我也還有其他的網誌跟部落
後來順利找到工作之後
漸漸地
我有了習慣常常看地圖
看著地圖一直一直得成長
一直一直的改變
從我剛加入的樣子到現在
地圖真的轉變很多
讓我漸漸愛上地圖
到最後我只剩下無名跟地圖在經營
如今我為了三個月後的警察特考
將在我國曆生日之後
暫時離開地圖
雖然一樣會跟大家報告近況
但是回應大家的日記跟留言
這可能就沒有很多的時間了
我希望可以在地圖跟無名上
跟大家分享我最後成功的喜悅
因為在地圖在無名有很多默默支持我這一個偉大實現夢想的人
大家也期待看到我成功之後的分享
我很感謝這一些人
在地圖
我認識了老中青每個年代的人
尤其我更感謝
tsrosemary . SKLIN . 花非花 這三個大人
感謝tsrosemary 對我的種種鼓勵
聽我述說著我每一件事情
分享我每一份傷心跟喜悅
真的很謝謝你對我的包容
儘管我是一個很吵很白目的小孩
認識你讓我更覺得老天並沒有拋棄我
我還是可以繼續努力
讓自己所有的一切變得更好
你的鼓勵你的加油我都收到了!!
真的很謝謝你
我真的很感動
感謝SKLIN 老哥對我的種種鼓勵
雖然老哥看到我的事情跟故事
都是藉由日記中看到的
但是真的也是我的每一個故事
也謝謝老哥對我的支持與鼓勵
認識老哥之後
我就更加覺得
老天其實真的沒有放棄我
他讓我提早體會這一個社會認知社會
讓我不會過著虛度生活的日子
我很感謝老哥的加油跟鼓勵
老哥的加油跟鼓勵我都收到了
真的很謝謝老哥
我會認真加油的
感謝花非花 花花跟著我一起搞笑
花花
謝謝你沒有跟我生氣
我很謝謝你沒有對我的白目氣憤
或許真的跟你的熟識度不高
但是也讓我認識一些國文造詣
我的國文真的很差
看了一些東西
讓我對那一些詩詞文章之類
更加可以容易讀出當中訊息
但是花花真的人很好
謝謝你花花大哥
感謝熱愛燕姿的超快感大哥
你真的給人感覺是一個和藹可親的人
沒有那一絲絲很沉重嚴肅的觀感
畢竟的的職業特殊
台灣人認同你們的人也很少
但是我真心期盼為你們加油
希望我可以在這一次的考試順利奪標成功
讓我有機會加入你們
感謝coly救火的英雄
你真的人很好果然有那個台南人的味道
多虧了你
讓我對消防人員有改變的想法
不然過去
我真的因為他們八年前說的話
讓我一直覺得這一些消防人員
非常敏感跟討厭
但是在地圖上認識你之後
讓我對這一份職業上以及轉變
更加了解
讓我對他們改觀
謝謝你coly哥哥
感謝羿小米哥哥
你對我的鼓勵
雖然我常常說一些很怪異的話語
但是你真的也很好
認識你也是我的榮幸
我真的很感動可以認識你這一個哥哥
對你要說的話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我也很感謝悠悠白雲.狂之風.CJY0503
你們的關心跟鼓勵
真的讓我感受到
其實人真的要開心過生活
努力過著每一天
不要因為一些得不開心
讓自己心情沮喪
我也很感謝MSN上的每一個人
么洞達人
你真的夠搞笑了
祝福你
早日尋覓你的真心知心的另外一半
還有生日快樂!!
A-Shiau羊哥哥
你雖然有點冷酷
但是相信你也是一個很不錯的人
雖然你生日已過
還是再次祝福你
生日快樂
也祝福你順利畢業後
一切順心如意
加油囉!!羊哥哥
喵羊姊姊
我知道你不是地圖裡的村民
但是我也很開心認識了你
雖然跟你聊得不多
但是你也很有趣
雖然你的生日也過了
還是也再祝福你
生日快樂
希望你一切順心如意
台客勇(ㄎㄎ還是習慣這樣看你暱稱)
你真的是一個不錯的人
過去也都過去了
至少你現在是一個很好的人就好了
過去不好
未來可以彌補那一些
我相信你可以做的更好的
你的所有一切都會因為你的努力
而成功的
加油!!
也提早祝福你
生日快樂
尋找幸福.基安.軒鏡.小牛.Collin.虫子.大哥二.抹鬼.小勝…..
謝謝你們每天跟我聊那一些白目的話題
陪伴我將要閉關前的日子
讓我開開心心的去迎接那一段苦悶的日子
S.L姊姊
你人真的很不錯
雖然我也常常搞笑跟
也謝謝你沒有對我發脾氣
我很開心可以認識你這一個姊姊
畢竟我雖然有姊姊
但是他也已經嫁人
而且各自忙著自己的事情
也沒有時間陪我說長道短
但是你真的是一個成熟的姊姊
還有其他很多很多的人
要我一個個列出名單
真的有一點困難
因為鼓勵我的人真的很多
我很感謝地圖上所認識的每一個人
大家這樣相互鼓勵跟加油打氣
真的很謝謝大家
在我生日過後即將悄悄停止地圖上的回應
我選擇在今天
寫下這一篇日記
告訴大家
我真的很開心很感謝認識了你們!!
固然我停止回應
可是還是會持續的寫下我閉關的這一些日記
希望大家可以繼續給我鼓勵!!
看到考完試之後的回來!!
到我放榜
到我成功
到我受訓
到我…..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