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感謝你跟老媽!祝我自己今天生日快樂!!

2011040510:00
今天終究還是到了!!!!
終於我也又成長了一歲了

小時候的我^^




去年到今年我遇到很多很多得事情
也讓我感傷很久
但是我願意花時間慢慢去放下
雖然真得很痛


今天我也帶著蛋糕去拜我老爸了
雖然有人說我莫名奇妙==
又不是我老爸生日我拿蛋糕做啥!!!!
可是我只是想讓我老爸知道
他的小女兒今天要過生日囉~

這是我帶給老爸的蛋糕><
雖然只有2小片但是花光我跟奶奶借得錢==

蛋糕外觀><..每年都只買85度C兩片

蛋糕...好吃鴨= =每年都吃一樣的哈

點蠟燭這是跟他們要的><((其實好想點我歲數的唷~

我跟我阿母一掃而空><

今年我生日剛好也沒領薪水= =
我只有買了2個髮飾當禮物花了我23+39圓哈

一個是蘋果髮夾一個是蝴蝶結髮圈!!!!

老爸以前也很疼我
我是家中唯一有在過生日的小孩
生日的時候
總是會買"肯德基外帶全家餐以及蛋糕"
幫我慶生
自從老爸生病那年沒買之後
隔年要補給我的承諾
永遠也來不及了....
要補得當年剛過年完
老爸就離開人世了
當時我還是記得我14歲.....


今日也突然回憶起
當年的種種
不禁讓我再次落淚
老爸過世得前一天
我依然記的老爸最後告訴我的話...
以及最後所說的一切言語
90.2.25是老爸走的日子

90.2.24當日晚餐時刻,媽媽問了爸爸要煮新的嗎?還是前一天的先吃一吃?
老爸回答說,昨日得先吃一吃吧!不然明天你會很忙的!

然後老爸跟老媽說完之後就跟我還有姐姐說
以後要幫媽媽的忙
當下我們也沒有多想任何事情
也根本不知道
這就是老爸的最後遺言.....

這一天老爸身上其實已經很多的味道出現
還小的我們只是覺得= =
老爸你沒刷牙==
甚至還莫名奇妙對老爸不太高興
但是都錯了
老爸是因為身體器官已經腐敗了
所以有異味發生.....

當下依然也沒有多想
到了晚上該睡時刻就去睡覺(其實我跟爸媽睡同間房間)
當天晚上老爸睡得很不好
一直跑廁所的...
到了凌晨天快亮了
還一直叫媽媽去煮飯
當時我們都一愣一愣的
起初老媽還叫我先去補習
到了一半媽媽突然來接我
說爸爸不行了要走了
當下我傻了....


回到家後
不管我怎麼跟我老爸說話
他就是不回答我了
已經幾乎昏迷....
打電話通知爺爺
爺爺到了之後說要送醫急救
但是僅記著老爸之前說過的"他不想要再急救了"
但是還是依然要尊重爺爺
就把打了119叫救護車
10年了我依然記得當初救護車來的人說的話
"怎麼那麼臭,就多久沒洗澡了?"
當下我的內心受到嚴重得受創
一直到現在都過了10年了
我依然記得這一句話.....

送到醫院之後需要加護病房
但是醫院沒有只好轉往高雄
到了高雄之後
老爸開始被插管
我還記的老爸雖然沒有意識但是他有舉起手不要插得反應....
但還是插了....
起先還維持著生命
所以想說應該可以撐過這次
所以搭了計程車回台南
一踏進家門
馬上接到醫院來的電話
告訴我們
他不行了,要直接走還是回家?
當下告訴醫院的人說要讓他回家
老媽趕緊再次搭上計程車前往高雄帶老爸回家
依然我還記得當下救護車回到家中門口時
要告訴老爸
"爸,我們到家了要回家了唷!"
等葬儀社的人也到之後就開始幫老爸打理一切
當時我手裡拿著老爸買給我的娃娃
跟老爸說話
但是都沒有回我了....
那天老爸沒有在跟我說過一句話.....
老爸就這麼走了就這麼斷氣了....
就這樣永遠離開我了.......


都10年了
我依然忘不了這一切
今天哭得很慘的之前那次哭
是我大學畢業的那一年

畢業那一天我沒有人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我獨自開車去學校
獨自領了畢業證書
開車回家的路上一路狂哭
停好車之後整整又在車上哭了一小時回家
當時心中有了無限的吶喊
想大聲告訴老爸我大學畢業了....
但是永遠說不出口了也沒有人可以聽了....

這是我老爸!!!!



在老爸走的這10年以來
我一直以為我會漸漸忘掉
但是其實都沒有
只有讓我更加得難過而已
尤其今天是我生日
讓我更加得難過這一切~

老爸我還是很想念你的><
雖然你答應我得事情永遠不可能了
但是我依然記得這一切

最後的一張全家福


我很感謝老爸跟老媽生下我
雖然我的生日日子很奇特==
是個民族掃墓節壓~
大家高興的說"生日快樂"
但是我卻多了一向不一樣的權利
就是"清明節快樂"


祝福我自己生日快樂^^
(((哭完囉~要笑給老爸看
老爸我永遠愛你!!!!!你不可以忘記我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