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賞

2008121610:00

其實

沒有男朋友的女生
真的也挺快樂

或許很多人都會說
年紀一大把了
還沒有男朋友

但是
這樣自由的我
卻可以旁觀身邊每一個人的感情世界

去欣賞每一個男生

我不是沒有欣賞的人
我不是沒有男生朋友

而是朋友畢竟是朋友
或許有些人會說
很多男女交往
往往都是由朋友做起的

但是我並不這樣認為
也許今天我們當朋友可以很麻吉
但是變成男女朋友後
卻是常常吵架意見不合
到最後卻落的分手收尾
最後也連朋友都做不成

其實在我心中
一直有一個我很欣賞的男生
你說喜歡
也許稱不上
也可以說算是有好感吧

但是我也不會認為
我多主動去接觸
會有什麼結果

畢竟
生活環境不同
欣賞人的方向也不同

但是說真的
其實我還有點小自悲的吧
因為人家都很愛說我胖

雖然是事實
但是我也很認真要瘦
但是骨架大的我
不管在多瘦
依然看來就是壯

反正今年注定又是孤單聖誕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