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翻天的建築課聚餐

2008121610:00

其實

這個聚餐
真的讓我多認識很多人

也看到很多人不為人知的一面

我也才剛剛上工第三星期
而處理面的會計姐姐說
要聚餐
而且是課長請客

本來想說
我們剛去的應該沒有
結果真的有我們

果然聚餐有免不了的新人介紹
真是讓我害羞的不得了
害我臉紅的跟什麼一樣
真是的

但是課長人真的很好也很可愛
他跑來跟我們(新人)敬酒
(不過我們一開始這桌都沒開酒,雖然我超想喝可是大人都沒開了,小孩插什麼花壓)
結果因為我一直很想開ㄇㄟ
我有其中一個同事跟課長說"他想要你手上那個!"
課長聽到時
一開始也不懂
另外一個指了指課長的杯子
結果課長一開始一為我想要他的手錶ㄌㄟ
結果我其中一個同事就說了"是課長你杯子裡的啦!"
課長一開始有點嚇到
愣了一下
問我說"你滿18了嗎?"
搞的我一臉尷尬
結果我其中一個同事就說
他喔"22了啦"
結果可愛的課長
走回他那一桌
抓了一罐剛開的給我
我真的嚇到的說

結果搞的大家都知道我是個酒量好的孩子
一堆大哥都跑來跟我喝酒壓
真是賣鬧壓..
害我喝了3大玻璃罐壓

後來課長又來找我喝了
他以為我都沒喝ㄌㄟ
結果跟他說
第三罐了啦.....
他才驚覺
真是個猛小孩壓

後來壓
打算回家了
卻因為一堆酒味
怕遇到酒測
只好在那邊喝油切綠茶
結果可愛的課長
又來了
我跟他說
不喝了啦

他說我要跟他拼酒
天壓
我就說你幹麻欺負我啦~~
結果最後我們2個拼的東西挺好笑的
課長喝紅酒+啤酒
我喝一大罐(2000)的油切綠茶
結果我傻傻答應他啦
害我喝了好久

最後還被他拖去唱歌
真是...

不過課長很可愛也很三八
一整個瘋狂到不行
本來還說好唱脫掉
他要脫ㄋㄟ
結果那一首的歌有問題
只好讓課長逃過一劫囉

嘻嘻
後來只好陪他們唱個好幾首
才願意放我們走壓~~

不過多認識了好多人
大家都很好
真開心壓
不過如果真的有尾牙
千萬別再找我拼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