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幾歲?!

2008112210:00

你幾歲?

這個問題始終一直困擾著我
尤其我把頭髮剪成短的之後更嚴重

我到底幾歲?
說真的這一個問題很好!

我真的已經22歲了
別再懷疑我了可以嗎??

前些日子
認識一個目前國二的妹妹
她也問我
你幾歲?

我告訴她
你猜猜看我在跟你說
結果她竟然回答我
大她沒幾歲
我告訴她
絕不可能
只好拿出我的身份證
告訴她
我75年次的
我年紀不小了

緊接著廚師阿榮(32歲)
一樣問我
你幾歲?
我也一樣告訴他
你認為我幾歲
他回答跟那個妹妹一樣
他說:我是覺得你跟另外那個妹妹還可以有話聊,年紀應該差不多
我說:不可能的啦.....
後來我問他幾歲之後,我才告訴他
我少他10歲
他依然不相信

然後我去中華電信
詢問我手機續約的問題
更妙了
我就跟他說我要辦的
他卻跟我說
請你與監護人一起來
我才可以幫你辦理

然後上次到台灣銀行開戶
我起先詢問
他告訴我說
請你先拿這一張給家人簽
再過來開戶
我看了一下
我告訴他
我已經成年了...
他才說喔
那你等一下

還有
我去工作面試時
很多面試的老闆
總是懷疑我
是不是謊報學歷
搞的我總是必須拿出證明

我還記得有一次開車在路上也被警察攔下來問過一次
你有駕照嗎?


一大堆人就是不相信我已經22歲了!!
說真的我也不願意
可是從幼稚園就長這個臉
我也沒辦法壓
只是差在有多一些些成熟而已
為什麼大家都不相信我啦!!

或許有可能他只是不好意思給你猜很大
可是
請相信我好嗎??
我已經22歲了
所以希望我不會再有人這樣問我了
不然我很尷尬!!
尤其很多人的時候
大家都會一直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