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過如此,遊走於人間短暫數十年....

2011060810:00
人生中常常會計較東計較西
但人來的時候空空,回去也空空
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
又何必計較這麼多呢?


但是
每個人都可以這樣說何必計較呢?
但是
往往也從來沒有做到不計較過是吧!!!


人生總是讓我感嘆
人生總是讓我傷心
人生總是讓我辛苦


也許我真的很感嘆我的人生
因為我爸爸的過世
讓我必須提早進入社會生活
了解社會天下事

但是我也很感謝
如果沒有這一些過程
今天不會有這一個這麼堅強的我
也不會有一個凡事都會爭取不讓自己失去權益的我
因為我知道沒有爸爸的一肩扛起
我只能獨立自主的堅強下去

凡事只能靠自己的雙手去解決一切
因為沒有人幫你善後跟收尾
一切都必須由你自己去解決這一切
否則他只會更糟糕或是擺爛而已


人生不過如此短暫數十年間
也許真的沒有錯
人什麼時候要走也沒有一定準則

這些年來也真的越來越感嘆人生真的好短
周日那天與媽媽去送舅婆出去
雖然我跟這個舅婆沒有很熟悉
但也是滿難過的
因為不久前才剛又聽到他生病還去吃喜酒而已
沒想到沒多久
就走了~

那天我去的時候
真的很陌生
每一個舅公舅婆我都不熟= =
見人都說你是誰~冏~

唯一第一個叫的長輩是我的二舅!!!
這些年間二舅也老了許多~
真是歲月不勞人!!!
不過恭喜二舅~
大兒子今年醫學院畢業囉!!!(((都還是看到畢冊我才想起~

小我沒多少天的小表弟醫學院畢業囉
反觀自己還真的跟人家不一樣
我只是個視傳系畢業的在印刷廠上班的小妹~

但是我也很自豪很開心的
今天我生日許下願望
實現了一個!!
我考上在職專班的碩士班了!!!
((雖然我還沒收到書面通知= =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人生如果可以從來
我會想要老爸回來
但是也要讓我有機會學習跟成長
像現在這樣與同年齡間的同學朋友成熟!!!!

謝謝你臭老爸雖然你丟下我們^^
但我還是很愛你的臭老爸!!!

><"離題了...
人生真的要好好把握!!!
加油了~下個挑戰即將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