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不一樣!!!!!

2011020910:00
今年的過年有些不一樣
去年因為有你讓我過年很開心
今年卻失去你讓我無限悲傷


但是今年我實現了一個願望
每年過年我總是希望我可以去一趟
"南投的紫南宮"
今年總是讓我如願了!!!!!

不過還真的不愧是香火鼎盛的紫南宮壓!!!!!
人山人海,走路還真得是很困難!!!

別懷疑這只是其中的一部分人而已~
想必去過的人應該都知道
人多的可怕呀!!!!!
不過想必也是這紫南宮帶給大家得魔力囉^^

其實當天真是風大太陽也大~~
要拍個照片正明說我到紫南宮去==
也一直給他拍不好!!!

本來眼睛就很小的我你們看看是不是更小囉^^
(以上是題外話)


當然來到這裡也要跟大家流行一下借個發財金唷!!!
不過我就沒有第一筊就有筊
一樣也是到第三次才有筊
或許這是緣份吧!!!!!


大年初一這一年我要南鯤鯓去
想說跟萬善爺借一下發財金
讓我今年一整年都平安工作也順利當然也可以發財一下
所以我就去筊一下
第一次沒有
第二次也沒有
到了第三次才終於有的
==+
其實當時我以為我應該六次都沒有筊吧~
不過好在還是有雖然是第三次!!!!

這天到南鯤鯓去真的人多風也大太也大
連續兩天都一樣哈
拍張照片作紀念都好困難~
吹風吹得像瘋女人一樣哈哈

很像對吧哈^^
(以上是題外話哈)

所以當我初二到南投紫南宮的時候
心中也是正在擔心著
會不會又一樣的狀況還是說根本筊不到...
不過好加在依然是
第一次沒有
第二次也沒有
到了第三次才終於有的
超級給他巧合的~~
難道祢們都說好了唷^^

不過還是謝謝祢們有眷顧我^^
心中滿懷感謝
希望可以藉由這一些發財金讓我今年旺旺旺!!!!!!


其實借這兩間廟宇的發財金真的有非常多的巧合
不僅僅只有筊數一樣
連我拿到的發財金的鈔票號碼尾數也一樣
一開始我拿到紫南宮得那一份時
回程的路上打開一看真的是似曾相似的尾數號碼
當下我直接告訴同車的家人
可是偏偏我說出來之後他們都沒有印象
所以我只好繼續努力的想壓想
可是不管怎樣想也都不確定

最後回到家之後
馬上把我前一天借的發財金起來看
哇哇哇!!!挖塞
真的一樣我沒有記錯
真的是超級巧合的吧!!!!!
不過當然幾號這是秘密唷^^

南投給我的感覺還滿風光明媚的哈
放張休息站照片給大家看看哈^^
因為我一路上都因為暈車都在睡覺哈哈

其實我走在最後面哈哈
因為我很愛亂拍壓~~


不過也來介紹一下
我姐家的元旦寶寶

他可愛嗎^^ 部過他應該要叫我阿姨的~~
但是我從來不讓他叫我阿姨
所以他都叫我姐姐哈
誰叫他七早八早來的~~

其實我還是很疼他得哈哈!!!!!

今年一整年我希望我可以順順利利賺大錢哈哈!!!
還有我的願望可以實現呀!!!!
今年的願望變多了!!!
可能是我遇到這了一些傷害的原因吧!!!
讓我覺得更應該往前邁進!!!

願望一
考上警察的考試
願望二
考上研究所(不過是在職專班)
願望三
秘密哈哈


情人節快到囉!!!祝福大家閃光節快樂!!!!
雖然我也想幸福過閃光節哀哀唉!!!!!


謝謝大家的收看唷^^
我是很樂觀的靜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