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新氣象!!!

2011012910:00
今天已經是農曆年倒數的幾天囉!!!
心情上還是有許多的不開心跟壓力


但是我依然希望新的一年我可以步步高昇
達到我所想要的一切事物
雖然還是很困難
還是會繼續努力的!!!


雖然我都沒有寫新的日記
但是我卻都有上來看看大家
沒說話但是默默的這樣我就高興了


最近的我是一直在感冒中度過的...
好了又開始~
都是一直咳嗽中完全無法睡覺跟休息的
但是卻都是乾咳==
又在看了醫生才知道是因為氣管太虛了
所以平時就要加強保養我家的氣管~
但是好問題來了==
哪些食物是幫助氣管的呀哈
醫生說了3個
我只記得一個!!!
剩下的都在我狂咳當中飛走囉~~
大家知道嗎^^
跟我說一下吧!!!!



最近的我也好醜唷~
不過
今天拍的時候才發現
生病時候的我好白好白唷!!!
看起來也膚質超好的~
真多虧了感冒呀!!!
cc
有圖有真相大家說對不對呀~~


哈不搞笑囉~
準備休息去^^
為了健康早想我還是多休息囉^^


圖友們一樣要有新的希望唷!!!
我們大家都一起加油讓夢想成功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