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清明生日希望可以收到100個以上的祝福^^

2011040410:00
今年的生日
我沒有辦大家一起過的團聚了
因為一年以來發生的事情實在太多了

喜怒哀樂通通集結
心中狠狠的被劃上一刀
目前還沒有辦法完全癒合


所以帶著傷心的心情來渡過今年的生日
但是今年的生日
我好希望可以收到100個以上的祝福^^
應該很困難~><"


但還是說說囉~

今年我的願望跟目標有兩個
1.考警察國考
2.在職專班研究所

這兩個我都希望可以達成~
警察得我也報好名了
在職專班的也準備書面資料中了

我想讓我自己都處在於很忙碌的狀態之下
才能讓我很開心吧!
讓我的新恢復跟以前一樣開朗!
或許那樣得我才是真正的我吧^^


我依然很開心的要說
認識你們真好!
沒有你們我會更孤單^^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