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MCO VJR110

2010121210:00
最近我的心情上有許許多多的變化
不只有感情

還有另外一件事情
當初真的一直讓我的小腦袋煩惱了
究竟該怎樣做最好
這樣做也不好這樣做也不好
不過最後還是很初殘得把他買了~~


但是呢?
也要來好好說一下
第一台屬於我自己的摩托車囉!!!!!


事情是這樣的!!!!!
本來我媽媽騎得是我姐摩托車
但是那一台是二行程的標準吃黑油車
不只有黑油吃得兇
連汽油也吃得兇巴巴
搞得我每個月要給他吃得這一些油的費用
有一千元以上!!!!
真的讓我荷包扁扁又加上他常常有故障的情形==
可真的是讓我超級想揍他的

後來他終於被我淘汰掉了
因為他的"煙擋管"(台語)
本來就有點塞住
我是想說騎快一點讓他不塞
結果還真是搞砸了
他徹底被我整個塞住了==+
連要加油騎車都沒辦法動~
牽去修理才知道原來他不只有壞那裡

當下想了想要修嗎?
要修嗎?

我很不贊成修車
因為花起來費用為數不小
這對我2萬左右的薪水時在有點吃緊
又想著他吃油吃很兇
一個月光是修理跟吃油就給我用掉我將近一半的薪水
當下決定
不要修理他了


但是重點來了
這樣少了一台的交通工具
改怎麼辦?
所以首先請機車店老闆估價那一台可以有多少錢...
哀~他果然不值錢呀!!!
但是也不得不把他放棄
只是用那一些錢去貸款買一台新的機車
雖然有人可能會覺得說
不一定要買新的
但是我也是有很多的考量
畢竟有時候中古車的價位再多加一些
就可以買一台新車
而且新車的貸款也比較長


所以當下馬上跑去看摩托車!!!!
首先跑去看了YMT
(因為比較偏喜好他的機車)
但是看了看沒有我喜歡的車型樣式
所以改變主意看了KYMCO
起先真的想買G5
不過價位真得是一鳴驚人
所以就沒再繼續看他了
後來又看了GP
但是也因為不喜歡他的一些外表造型
((((因為太陽剛了啦!!!!


最後選擇了VJR110
他雖然是110的但是他卻有125的引擎唷~~
所以也還不錯
最重要的是因為他的外型不會說超級陽剛的!!!!
所以他目前變成了我最愛的車車囉!!!
雖然我也還是很愛我之前的RS小黑
不過他已經不是我的交通工具囉~~
所以小黑要好好照顧新主人唷!!!!!
至於我的新車大黑
你就多多指教囉^^


不過至於VJR是哪一台?
我想大家對廣告應該不陌生吧
他就是那一台被警察說改很大的那一台!!!



這是廣告唷^^

至於照片~
就看一下這網站上的3D賞車圖囉~

請按我唷!!!!我是VJR110的三D賞車圖唷

因為我還沒拍我家大黑入境咩~
下次有機會再補拍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