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完畢囉^^

2010070910:00
其實早在6/26.6/27
就考完警察的考試囉!!!!

後來也緊接著一直找新工作
所以考完日記就一直偷偷拖著囉~
(((雖然一樣還沒找到


^^
不說這囉
還是來說說我考試的樂趣吧~
今年的考試是我自己買火車車票搭著飛速的自強號
到高雄考試的唷~

其實我搭火車的次數壓
幾乎只有我單一隻手就可以數完了

不過我本來想留著車票當紀念的
結果我傻傻的投進去
也沒有拍照
所以沒有紀念照囉~


當然考試也是要特別銘謝
考試兩天的司機先生^^
(((其實這兩天的司機大哥,他手受傷單手開車還很辛苦的帶我到考場去考試兩天,真是辛苦你囉!雖然我總是在噗浪開玩笑要砍你手,其實我希望你早日康復壓^^

以及下班特地繞過來送飲料的時伊姐姐^^
(((雖然時伊姊姊威脅著我,沒考上別來見我們,人家知道你開玩笑的只是希望我真的可以夢想成真對吧^^

考試還真的讓我很緊張的說
可是今年的考試讓我心中踏實很多
不像去年一樣充滿著許許多多的擔心以及其他的想法

不過我還拍了照片作紀念證明我考試唷!!!


這是我考場的桌子唷!!!
有沒有看到我的大名押~
我真的有去考試,考完的最後一天一節我還私下這標籤做紀念><
應該沒有一個考生比我更無聊了吧^^

我還拍了教室唷!
不過現在是大家休息準備考第二節的時間囉!!!


考完第一天的時候
心中卻有一種很感動的感覺
也很像以前再考大考的感覺一樣
但是還是有許多得擔心壓~

不過我考試到是遇到很烏龍的事件
為了我要去7-11
騎著可愛的紅色學院風CUXY要去
但是= =
機車竟然發不起來
我只好用踩得
結果我還踩壞了拖鞋= =
後來也是騎出去之後才發現後輪沒有風
但是礙於我隔天要考試
所以週五得當天並沒有去打氣
一直到我週六考完一天
才要去打氣
結果結果....
到了機車行才知道其實不是洩氣了
而是破胎啦><
(((有圖有證據唷


天哪
我根本沒帶錢
以為只是單純沒有氣壓~~
只好快打電話給他們叫他們拿著錢來贖回囉!!
(((不過好在我有帶手機壓= =

唉!真是考個試也要我多災多難壓~

接下來考試的第二天
我就沒有多拍照囉~~
畢竟他是考場咩
還是別亂拍得好
不過這一次考完試
我是有比去年多了一份把握
沒有去年得沒有信心那樣的多

當然還是希望今年可以順利上榜讓我的美夢成真囉^^


後來整備好行曩
就到鳳山火車站搭車囉
不過這次我終於記得拍照一下留做紀念囉^^


不過當然車票我也有拍囉~
(((但是當我回到台南的車站的時候,我跟剪票員要求留下票跟當作紀念囉~
但是還是分享一下囉^^
不過我懸殊很大
去的時候搭自強,回來只搭區間車而已呀!!!!
因為我去的時候趕時間,回來不趕囉!!!
所以省下那一些錢剛好給寄摩托車的囉~~~



不過其實我還在等車的時候有拍了行李的照片
說真的我行李真多呀~~
雖然從出發的4包變成3包
但是還是很多吧^^


哈!
因為有一包在我身上
所以沒有囉~
而另外一包當然是人家寄買的東西==
說實在的也不考慮一下我搭車
還叫我幫他買一堆東西真可惡~~



這次的考試說真的我有多一成的把握
但是結果還是要留給上天保佑囉~~

真的期待自己這一次可以順利上榜囉^^
加油囉~蕭靜雯


還有也很感謝大家給我的鼓勵跟支持
尤其地圖的SK老哥,當司機的林凡大哥,送飲料的時伊姐姐,還有一個一直對我很鼓裡的大哥gypsy!!!
以及其他很多很多的人,在這就不一一列出來囉~~
真的很感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