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6/27高雄瑞祥高中應考

2010062510:00
其實其實
我好緊張= =


去年到高雄考一樣的考試
我都沒有這樣緊張
但是今年
緊張到
過去考試就犯的毛病通通都來了
又是感冒又是肚子痛又是拉肚子的


真懷疑我自己又在緊張什麼的(((真害><

其實這考試沒有以前的考試可怕呀
像以前考段考考統測
都是為了將來的升學
而現在這考試
是為了我將來跟圓一個夢想而已
我有需要這樣緊張嗎?
其實
我自己也不知道><


從以前我就沒放棄過自己任何一個的夢想
雖然有人認為那只是個夢想
不需要去do it
但是對我這人來說
就是要實現以後我才不會後悔


有時候我雖然很愛舊事重提
但是給我的動力的來源
當初爸爸國三的撒手人寰
多少人苦勸我不要在唸書了直接工作
我還是繼續唸書
為的是答應過爸爸的
我要把爸爸沒唸的捕回來
我要拿著大學畢業證書開心的告訴爸爸
爸爸我大學畢業了唷!!!
從小爸爸媽媽知道我愛畫畫
所以幼稚園開始我就開始學畫畫
一直到大學我還是沒有脫離這一個我愛的事物


還記的有次大三還大四
老師教噴槍再畫東西
老師說了沒有繪畫底子的人
這樣空白紙要直接畫出東西會畫不出來
但是我就嚐試畫了
老師很驚訝問我
你畫的?
我說對!!!
當下老師很驚訝((((真的很驚訝
因為從來沒有人知道我從幼稚園就開始學畫畫~~~


= =+我離題了
明天跟後天
我又要再次去挑戰我的第二的夢想
不管結果究竟怎樣
對我來說
一定是挑戰到成功為止
畢竟這是我為自己所決定的另外一個將來
((((想想我將來的路也真的沒多大改變,跟以前寫的說得都差不多,真想看看幼稚園跟國小時候的我的腦袋裡再想啥哈!!!



希望大家再次幫我加油唷~
我一定繼續努力到上唷^^

大家掰掰
週日過後再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