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這是SK老哥寫的^^---->應援圖友,Jing-Wen(靜雯),加油!!^^

2010060110:00
2010年春天收到一張卡片,濃濃的年味中有深深的祝福..來自南台灣,來自靜雯(Jing-Wen),很溫馨、很感動!...

Jing-Wen(靜雯),去年春天在地圖日記裡認識,讓人印象深刻的年輕女孩..透過這網路平台,真誠、熱情、勇敢抒發自己!琳琳總總從200810月至今共發表了超過二百篇以上文情並茂大小日記..

我是個怎樣的人說明了堅強的她自己..

我其實是一個單親家庭,但是我的父母不是離異,而是我的爸爸在我國中就過世了。我從高中就開始打工賺錢養家,大學時候我就讀夜間部,也是繼續工作幫忙家計。而我是視覺傳達設計系畢業的學生,本來我應該是平面設計師的一員,可是畢業後的我,決定要實現我的夢想就是當警察的夢想,所以現在這是我當下最重要的課題....

我不美但是我有一顆善良的心 讓我更深層去體會她的可愛心情..

台南圖聚落幕囉^^也有年輕的熱情與友善,當然也結交了許多可愛的益友..

在最新日記帶著笑容帶著祝福迎接特考 表達即將面對的挑戰之自我期許..惟對自己"涉入"其中誠惶恐不已!感覺那以長者角色切換原本稱呼的老哥活現..感覺多了一份自在..(以下節錄)...
在地圖裡,支持我的好友們依然都在..我不該浪費了你們大家對我的支持與鼓勵!今天來寫這日記..希望自己可以帶著大家的祝福去迎接626-627的考試..我應該要努力朝我的夢想前進才對!
真的我還是很感謝這一些總是替我默默加油的人努力...

sklin老哥
其實我真的很謝謝你...
雖然總是叫你老哥
不過你其實是一個讓我尊敬的拔拔
有你這種拔拔真的也很幸運

雖然我拔拔也很好
不過他拋棄我了哈
這麼多年以來
我還是一直很想我拔拔
懷念過去美好的家庭...

在靜雯無名(wenxiao75040)孤單失落的畢業典禮裡驚覺 ..

時間過得好快
老爸都離開這麼久了
也驚覺老媽的白頭髮越來愈多 而我也一天天年華老去.(
九週年紀念日-地圖日記 )

不搞團體群聚,猶如陽光下..也能讓您輕易擁抱人間有愛的周遭。在理性、健康與快樂心情下您可以縱情於地圖日記平台,傳達心聲,凝聚情感力量!只因為,你我都是地球村成員的一份子..加油!!靜雯..跟地圖許多好友在這裡..給妳加油!!!!為妳未來更美好的人生..加油!!!(^ω^)

地圖諸好友..您願意跟SKLIN一樣傾聽並一起贊聲嗎....
碧逸的美君(may.jyuen),用唱的說她願意我願意--mayjyuen翻唱 ...


YOU SAY.. 我願意!!!!!! ^O^SKLIN SAY.. TH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