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新春加碼圖聚

2010021210:00

記得先推一下唷!!^^

記得一個月以前我們開始發起
2010年開春見面會投票開始

不管是投票或引用….也好

都受到地圖上許多圖友的熱烈支持

本來舉辦投票是希望可以找一天大家最方便,最適合的一天

((((((希望不落主觀,畢竟圖聚是大家的事,邀請大家共襄盛舉,當然要盡量滿足大家的意見囉!!!!!!!

最後承辦團再考量各項因素後選定週三

主因考量除夕、初一、初二、初三,得跟一年難得見面的親戚跟家人團聚^^

當然不能因為這樣奪取掉大家那一年一次的珍貴時間哦~~~~

雖然有點遺憾與扼脕!!!!!(對不起投其他時間的圖友!)

重點是!!!!!!!!!

本來也要前往參加的我!!!

也因為上述之原因的緣故~~~~~

我我我也不能參加((((天哪!!!!我也想去啦!! T^T吸淚

藉此

又加上眾多不能於周三參加的圖友們強烈的反應之下!!!!!!

決定在週六初七於年假結束前的週末

在台南舉辦舉辦一場!!!!!!

虎虎生風大圖聚

歡迎有意參加者請投下你神聖的一票

予以告知好方便尋找地點以及企劃活動內容

投票送你1688~~~一路發發唷!^^
引用送你3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