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地圖日記VIP免費一個月試用心得大全*^_^*

2010020710:00
問題一:您對地圖日記VIP免費一個月的整體滿意度為何? 超級滿意且大推薦
問題二:你第一個試用的是哪一個VIP功能? 悄悄話留言功能
問題三:您最喜歡的VIP個人化功能是? 設定個人佈景主題
問題四:您認為最吸引你的VIP專屬福利是? 全站無廣告超乾淨空間

要記得先推一下唷!!!!^^

這一次
我是剛好抱著報名看看而參加的試用活動~~

結果結果!!!!!!!



真的抽中了~~

當我看到我幾個月前自己做的主打星出現在主打星的位置的時候~~
我果真嚇了一大跳壓!!!!!






想說我是自己生病過頭
頭昏腦脹嗎???
一度想要巴自己幾下看看= =

後來剛剛好看到站僕的通知留言


哇塞!!!!!
我真的抽中了耶> <
超感動的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真的是今年是虎年~~
也應驗師姐跟站僕 兩個人跟我說的
我會剛好虎虎生風
也會很幸運的抽中的!!!!!!!!

一整個真的是感動得痛哭流涕壓~~~~
當然
有了vip之後
當然是要趕快使用我最喜歡的地圖新版得佈景主題
吼!!我是老虎仔


這次這一個主題真的超級可愛的!!!
喜歡老虎的我一整個超開心我可以用到的^^


這個玩一玩之後當然是要開始玩一下新的功能囉~~
當然就是!!!!



不過有了vip就是真的超級不一樣的~~
每一個都變成可以安裝!!!!!!
當然就要都來試看看囉!!!!^^

因為一開始我沒有抽中vip試用活動的時候~~~
我只有照片輪撥器可以使用~~~
而且我有發現原來每一個不是vip的人可以使用的自訂側欄都是不一樣的!!!!!
所以當我可以每一個都使用的時候!!!!!
當然二話不說
開始安裝跟自訂囉!!^^


如果要說我先安裝哪一個的~~~
其實我也不太記得囉!!!!
因為可以用的當下我先改好我的佈景主題之後
馬上就是開始自訂側欄
所以就都開始選擇我喜歡的裝了
也沒有分說特愛哪一個囉!!!!
因為每一個都很棒也很有趣~~
也都是站僕花很多時間做出來的好玩有趣的東西!!!!



所以我就一口氣安裝了
日記主打機 和我一起來倒數



照片輪播器((((不過這一個是我本來就可以使用的囉



計日器 地圖打卡機



人氣計時器


好友來訪記錄簿


這一些都是讓我很感動的功能~~
因為都可以看到一些朋友來訪還是在不在線的功能~~~

不過另外一個讓我覺得很有趣得就是如果是vip可以看到100來訪的朋友功能唷!!^^

因為不是vip可以看到的有限~~
所以有時候要回訪也都不能知道是哪一位圖友囉!!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也很喜歡這一個功能唷!!^^


不過其實vip真的還有很多讓我覺得很有趣的功能~~
像是悄悄話 養寵物胖達之類的~
我也都很喜歡!!!

尤其可以不用看到自己的站內很多廣告~~

真的是很清爽跟乾淨~~~
讓我有一種很有自己空間的感覺唷!!^^


為了感動我虎虎生風
抽中了試用活動名額!!
來送個酷幣3000的投票唷^^

寫寫看你最喜歡地圖的哪一個vip的功能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