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我就是笨呆妹=jing-wen

2009042210:00

我我我就是笨呆妹=Jing-Wen=靜雯

我開始慢慢離開地圖之後

我一樣會上msn

我也有加入msn交友團

而我也神奇的變成了管員??

喜愛熱鬧的我

在一邊上班一邊讀書

放鬆心情的時間

我還是會上MSN跟大家聊一聊

看到有人心情不好

我還是會想辦法娛樂讓大家開心一下

因為我希望

我到的地方大家都可以開心跟快樂

本來我是一個非常喜歡熬夜的怪物小孩

但是自從生病之後

漸漸我發現我年紀越來越大了

應該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所以M群裡的狄倫大叔天天趕著我早早去睡覺

也讓我有提早康復

白天工作精神也提高許多

記憶力也相對增加

我很感謝狄倫大叔的好意

也讓我真的改掉一些作息

但是卻造成某些人的不滿

但是我真的沒有討厭他這樣趕我

反而感謝狄倫大叔跟軒鏡哥哥們催趕

今天難得我也來玩一下投票遊戲

究竟我存在M群大家是討厭我還是喜歡我呢?

還是我存在地圖大家喜歡我還是討厭我呢?

歡迎大家投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