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三溫暖

2012020400:22
最近的心情真的很不好
開了電腦真的也不知道究竟要做啥
 
 
說寒假要好好做我的小論
也說好要趁寒假加強一下英文
 
想要放鬆第一周就好
但卻天不從人願
 
第一周寒假
周一、週五跟朋友出去吃飯
 
第二周寒假
周一就開始上吐下瀉,還跟公司請假沒有去上班
 
第三周寒假
就過年了跟姊姊一家人到處去
初一去南鯤鯓
初二去了南投紫南宮
初三四處逛街
初四跟朋友去拜拜
初五一路睡到下午= =
初六也睡到快中午
不過剛過年的時候都很早起~~
 
第四周寒假
開工了
每天很煩
生活的重心失去了一個
就是讀書
但其實只是少了週六日的忙碌而以
 
 
其實也不是沒有方向可以做小論
只是自己一直想要在休息一下而已!
也許是那時候真的忙到昏天暗地的關係吧!!
希望自己開學時可以再度開始緊繃神經!!!
 
不過班上5個人我的名次只有第三
感覺滿失望的!!
 
 
我只有5科,可是班上有2個同學是7科
所以也許我在這裡輸了吧
或許我對我的成績很失望
但其實很多人說還好而已!
但我也給了我每一個成績的檢討
量化研究 81分,檢討:我得上台導讀的很爛,忙於搬家我知道這不是理由,總之就是自己不夠用心去導讀他,期末報告有些是亂寫的,因為不知道寫怎樣才對,還有遇到統計我就放空討厭他真的不應該。
 
質化研究90分,檢討:上課有時聽到昏迷,繳交期末報告題目沒有很確定只有一個統稱,但資料收集得很拼命= =+,但還是有一些無發分析出來找再多的資料都是多餘。
 
專題討論94分,檢討:班上的事情不夠用心跟認真打理,雖然導論課是老師讓我們盡力問事情的時候,但有時我卻沒辦法提出問題跟老師討論。
 
現代設計思潮87分,檢討:第一次得上台報告太低估了,所以沒有仔細得去研讀跟了解我選的題目跟內容,導致大家都不知道我再說甚麼東西,第二次雖然有進步但一樣沒有答道我理想得上台報告標準。
 
視覺心理學85分,檢討:這是英文導讀,英文老師免費花時間幫我翻譯還請我吃東西,第一次上台報告時還猛慌狂犯了上台不應該有的過錯,甚至只有自己知道內容,卻不知道怎麼跟同學還有老師做導讀,第二次的報告花了將近2周的時間翻譯很苦了我英文老師,讓他都不能出去約會!然而這次我對於報告內容很清楚但卻無法做出一個結論告訴同學跟老師,只能告訴大家我懂得那些!!
 
總之5科我都必須檢討,因為我不夠用心。
 
 
 
感情上我真的也不知道究竟是怎樣
很心煩
也有人對我提出交往的要求
到我不要
或許我還不想吧
對我而言我是一個不輕易喜歡上跟選擇的人
就像我之前曾經發過的日記一樣
但卻往往也讓男生走掉
因為等我認為可以的時候男生已經無法等了...
 
 
還有一個讓我很不高興的男生
明明已經在追另外一個女生了還想怎樣
我是一個不跟有女朋友的男生出去的人
我是一個你有另外一個追求對象我也不跟你出去的人
 
 
我不是笨蛋好嗎?
想踏腳條船押!!
喔!!
對了忘記說
我這麼胖跟醜哪有資格說這一些話
但也許這是你們眼中看到的我
不過我確信我自己很漂亮我也對我自己很有自信
因為我有內涵而不膚淺
 
 
 
 
大家新年快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