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第五十九天 ((((四月圖聚大綱

2010020410:00
倒數第五十九天

今年不一樣
今年不一樣

今年我要邁向二十四歲囉!!!!!!
可是今年我要過一個不一樣的生日,
往年我都是平淡的過完生日,
很少有過生日的感覺過,

去年我滿開心的,
因為有在地圖認識得圖友,
送我的生日禮物,
讓我過了一個跟過去不太一樣的生日,
去年因為有地圖認識的老哥
去年因為有地圖認識的3號大叔
去年因為有地圖認識的9號大叔
去年因為有地圖認識的煮飯哥哥
去年因為有地圖認識的小六師兄
去年因為有在法院認識的雅君姐姐


因為有你們
((((當然還有其他人!!!!人數眾多= =無法一一列出囉!!!^Q^
過了一個比較不一樣的生日
因為有了滿滿的祝福

今年要來點不一樣的新感覺
因為2010年我的從新開始
當然也要來點不一樣的!!!!!!
所以今年我特地選擇再我生日的前一天
來辦理聚會與慶生唷!!^^

------------------------------計畫入下-------------------------------

定於西元2010民國9944日星期日

於位於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三段87

克里歐義式樂活冷麵(((當然也有熱食囉

克里歐老闆的地圖唷!!^^ (((按我可以連結果去看唷

辦理生日聚會以及圖友聚會
當然沒有只限定4月壽星囉!!!!!!
(((((難不成要去一一抓出4月壽星= =賣鬧囉!!!!

原則上名額限定這問題
我是沒有啥要求幾個
還是幾個而已~~~~
畢竟要聚會大家就是要開心咩^^
(((((我只擔心人多= =沒椅子坐而已囉!!!!!!

至於餐點跟菜單…..
這我 > <”
我不會煮菜所以也滿一俏不通的= =
等等來拜託克里歐老闆幫忙處理好了!!!!!!
不然給我處理的話
大家應該只可以吃到盤子跟杯子= =

雖然現在開始說跟宣導
好像時間有點過早囉!!!
不過早點宣導好囉~~~
所以要去的即日起開始報名吧!!!!


只要你在底下留言以十萬分得確定
告訴我你要一同前往參加就可以囉!!!^^
不過說了不可以黃牛唷!!^Q^

歡迎大家一起共襄盛舉唷!!!!

((((其他細節之後會再慢慢寫出來唷!!!!!